地暖机怎么样?1000㎡寺院采暖项目实证地暖机节能省钱!

icon 2023-09-19 15:08:09
icon 0

作为热泵行业领军品牌,热立方专注于清洁采暖领域,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采暖服务。多年来,热立方也与佛门圣地结下了不少缘分,为多家寺庙提供了优质的采暖解决方案,为许多寺庙僧侣、居士和来往香客送去了温暖舒适的生活体验。

近日,热立方在寺庙采暖领域又打造了一个样板工程。该项目位于"三湘首邑、荆楚重地"湖南长沙县。这里位于深山中,冬夏季长,采暖季在117-122天,冬天最低气温能达到-3℃。

项目于2022年3月开始进场安装,今年8月完成全部系统安装。供暖区域包括大雄宝殿、藏经阁、讲经堂、食堂和两幢住宅区等全寺院公共场所及住宅区,总供暖面积约1000㎡。

根据寺院多种户型的采暖方式,热立方服务团队经过实地勘察,为寺庙先后配置了天枢系列超低温地暖机、天玑系列低温地暖机、玉衡系列两联供系统以及生活热水系统,采暖末端采用的是散热片明装系统,为寺庙提供源源不断的冬季采暖服务。同时,热立方也为寺庙配置了六套中央空调系统,以解决寺庙的夏季制冷需求。


据了解,该寺院原先采用的是电锅炉带暖气片的采暖方式,电锅炉取暖的范围有限,温度控制难,且耗费了非常高的电费成本。后来寺院又尝试了电暖气片,对温度进行分时段、分层单独控制,然而这样的采暖方式带来的依然是非常高的使用成本,电线负荷大。

寺院对采暖系统进行了持续地改造,但始终找不到一款适合的采暖设备。后来,在热立方经销商单总的推荐下,寺院结识了热立方地暖机。起初,寺院先试着安装了一套地暖机加暖气片,带动8个宿舍房间及卫生间供暖。


"装上之后,发现地暖机的采暖效果确实不错,我们能够随时控制室内温度、水温。非常明显的是,电费省下了不少!"据寺院工作人员反馈,相比于传统的电锅炉采暖方式,热立方地暖机不仅能为寺院提供更大区域的服务,而且在运行费用上更省,无需再投入专门的人力、物力去管理设备,寺院人员可以通过系统内部的智能管理系统,随时、随地控制水温达到适宜温度,省事又省力。

经过一个采暖季的运行,室内温度基本上维持在21℃,热立方采暖机组为寺庙提供了稳定的采暖、制冷和生活热水服务。

不同于北方的雨雪寒冬,南方的冬总是阴冷潮湿、寒冷刺骨的。但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相信抵御寒冷一定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寒冬的刚需。长沙县的这一采暖项目是热立方地暖机在南方市场采暖项目的一个缩影,热立方将继续加大对南方市场的投入,让热立方地暖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温暖舒适、高效节能、稳定可靠的清洁采暖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城市之窗朱建新:市场严峻并不代表没有生意可做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合理?这些小细节要注意VELDEMAN床垫全球总部代表来访,华意空间中国独家运营FYLDS'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杭源世家:全屋定制新风尚,定义高端家居新标准喜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城市之窗朱建新:市场严峻并不代表没有生意可做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合理?这些小细节要注意VELDEMAN床垫全球总部代表来访,华意空间中国独家运营FYLDS'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陈礼林| 雅奢·现代简奢,雅而有致!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天津直博会官宣指定用车,MPV和直升机首搭CP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