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icon 2023-09-19 10:36:20
icon 0

  随着低碳时代的来临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在追求颜值的同时,更关注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国民家居品牌双虎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颜值与环保双重实力在线的高品质产品。

  三十余年栉风沐雨,双虎家居见证了中国家具业的发展,也树立了家具业的一面旗帜,双虎集团一直秉承“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的信念。

  在这种信念的指引下,双虎家居在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不断改进产品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始终保持与时代同步,与国际接轨,致力打造优质可靠的品牌形象。

  走进双虎家居的旗舰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其精致而时尚的家居设计。无论是客厅的沙发、餐厅的餐桌,还是卧室的床铺,每一件家具都展现出了双虎家居对于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它们不仅美观大方,更是经过精心设计,兼具实用性和舒适性。

  而在材质选择上,双虎家居同样毫不马虎。每一块木材、每一寸布料,都是从众多的材料中精心挑选而出,确保了其环保性和耐用性。这也正是双虎能够在众多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之一。

  更令人欣喜的是,双虎家居不仅具有高品质,还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与其他同类品牌相比,双虎家居的价格更加亲民,确保了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一体两翼”战略 打造智能智造生产基地

  目前,双虎家居已经建立了以彭州智造总部+成都大数据运营中心为主导,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伸到广州,形成了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双虎家居在全国有15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31个省、区、市。

  双虎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环保板材 健康品质家居有保障

  近年来,公众的健康意识在逐渐加强,“健康”“环保”和“无菌”成为家居生活离不开的关键词,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以及优质的家居服务,成为家居行业正在探索的问题。

  双虎康芯板使用以天然精选木材和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材生产的基材,采用德国夏特、IP、苏德克以及西班牙拉米等原装进口板材饰面纸,既环保又有质感,确保板材甲醛释放限量等级达到ENF级。生产过程中采用了德国进口豪迈封边线,以及环保等级更高的PUR封边胶。

  除此之外,双虎也非常注重对产品全流程环保的把控,如严选全球优质原材料、将每一环节做到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在各个环节节能降效,实现家居绿色环保生态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也让使用双虎的每一位消费者真正安心、放心。

  双虎家居一直把高科技元素、环保、健康概念注入到产品里。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让消费者安心、放心、更省心,是双虎家居不懈的追求。

  专注产品品质,打造健康生活。未来,双虎家居将继续在产品和风格上潜心钻研,为消费者定制更多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同时,双虎家居也将继续提升环保标准,聚焦全民健康生活需求,为推动家居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杭源世家:全屋定制新风尚,定义高端家居新标准喜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布局海内外市场,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成展会香饽饽!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罗格朗逸景PLUS新品发布,开关薄至4.5mm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天津直博会官宣指定用车,MPV和直升机首搭CP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2023伊宁马拉松开跑,这家车企实力领跑“绿色”赛道杭源世家:全屋定制新风尚,定义高端家居新标准喜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传祺MPV高端护航推动高端制造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