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

icon 2023-09-18 16:41:19
icon 0

全屋清洁是个大工程,雇佣入户保洁性价比不高,大部分家庭都倾向于亲自搞定全屋清洁,定时进行大扫除。但发动家人一起进行扫除时,每个人的清洁进度不一,对家居整洁程度的要求也各不相同,既要花费大量时间在低效率的清洁劳动中,还容易忙中出乱,常常成为引起家庭争吵的导火索。

是时候让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大显身手了,它高效清洁的特点可以减轻我们的家务负担,强大的三合一功能让它可以搞定洗地、吸尘、除螨的全面清洁工作,家务不再劳心劳力,让家庭氛围更和谐,生活更愉快。莱克天狼星S9还搭载了电气行业最新技术,这让它在第十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获得“年度设计创新成果奖”,相信它可以为您的居家清洁问题带来更佳解决方案。

技术创新赋能,全屋清洁新体验

传统清洁方式需要蹲下来弯着腰用抹布擦拭,效率低,且容易伤到腰,对膝盖也不好。市面上常见的洗地机有些清洗不彻底,还是需要人亲自来擦;有的会留下洗地水渍,长此以往会导致木地板被泡坏。洗地是家务中最“吃力不讨好”的内容了,一家人往往要因为繁重的工作量发愁,对污渍反复擦拭才能洗净的重复劳动也令人心生烦躁。还好有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它配备了400W大吸力干湿两用电机与自助控水新技术,可以在洗净地板的同时也把喷洒的水渍擦干,不伤地板。双滚刷、双动力设计让莱克天狼星S9可以减少在地板上推拉时的阻力,使用起来更加顺滑,不伤腰。

养宠成为现代许多家庭的“标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发现小狗早早候在门旁迎接,可爱的样子让我们瞬间扫去疲惫。但宠物毛发是一个大问题,每逢换毛期,家中随处可见狗狗毛发,让呼吸道本就敏感的老人、孩子难以忍受,常常成为家庭矛盾的导火索。宠物毛发与灰尘一起附着在地毯里,扫除时很难清理,长期附着还会成为滋生螨虫的温床。莱克天狼星S9强大的吸尘功能可以将地毯上的灰尘、宠物毛发吸干净,既节省了家务时间,又解决了困扰许多养宠家庭的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莱克天狼星S9还可以180度躺平,伸入狭窄缝隙,顺利清理屋内卫生死角。

洞察清洁需求,深度除螨更安心

相关科学研究表明,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床垫、枕头、沙发等处,其中床垫是最适宜螨虫生长繁殖的环境。对家中的所有床品、沙发垫等都进行清洗晾晒显然不现实,莱克天狼星S9在此时可以派上大用场。只需一键切换为除螨模式,它就可以从洗地机变身为轻便的手持除螨仪了,小朋友也可以轻松学会如何使用,亲自为自己的小床除螨,为家人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莱克天狼星S9的吸入功率高达200AW,加上强拍打功能,可以将深层螨虫振出,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

一台莱克天狼星S9三合一大吸力洗地机,可以帮助全家人高效搞定整屋清洁,洗地、吸尘、除螨工作在一天内轻松搞定。全家人只需确定好家务分工,在有序协作中快乐进行,不会再为地板清洁发愁,也不会因为无法处理卫生死角相互埋怨,有了莱克天狼星S9,一切都变得省时省力、轻松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布局海内外市场,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成展会香饽饽!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罗格朗逸景PLUS新品发布,开关薄至4.5mm小产品大市场 毛巾架的升级蜕变路奥马冰箱斩获多项行业大奖,用匠心品质引领行业趋势!佳得利地板荣获中国健康地板优选品牌荣誉称号!“喜临门京东家居超省日”即将开启,有颜又有料,省钱又省心诚邀加盟 共赢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兴邦电器 护小家烟火气 共铸大国品质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被种草了!全家欢聚新场所,传祺E8的移动大平层太香了品质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看广汽传祺如何把好品质关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布局海内外市场,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成展会香饽饽!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罗格朗逸景PLUS新品发布,开关薄至4.5mm小产品大市场 毛巾架的升级蜕变路奥马冰箱斩获多项行业大奖,用匠心品质引领行业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