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icon 2023-09-18 16:55:37
icon 0

  环保家装已成为近几年的热门话题,墙面占据着家里装修的很大一部分,对于墙面材料的选择,消费者自然是尤为慎重。在市场众多墙面材料中,艺术涂料凭借其卓越的装饰性和实用性,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

  普锐麦克艺术涂料,是UNICELL集团旗下高端的内外墙环保艺术漆产品,专注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艺术涂料。普锐麦克的产品不仅具备出色的色彩饱和度和耐久性,更采用了环保材料,无毒无害,对人体和环境非常友好。这种独特的品质使得普锐麦克艺术涂料成为环保艺术涂料行业的实力品牌。

  在近日结束的第七届中品榜评选活动中,普锐麦克艺术涂料凭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以及卓越的品牌实力,一举斩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这不仅是普锐麦克树立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的实力见证,更是其一路向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多年来,普锐麦克始终秉持着“绿色创新,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地科研和创新,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环保的艺术涂料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普锐麦克积极采用环保原材料,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确保产品的环保性能。这种对环保的承诺和努力,让普锐麦克艺术涂料在消费者中赢得了极高的口碑。

  第七届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售后服务等方面。评委团队由行业专家、学者、媒体人士组成,以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在评选过程中,普锐麦克艺术涂料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环保特性,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获得此殊荣,不仅是对普锐麦克多年来专注于环保艺术涂料研发的认可,也是对普锐麦克在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肯定。普锐麦克的努力和创新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环保的选择。

  在此,再次衷心祝贺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殊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普锐麦克艺术涂料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环保的艺术涂料产品。期待着普锐麦克艺术涂料在环保艺术涂料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布局海内外市场,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成展会香饽饽!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罗格朗逸景PLUS新品发布,开关薄至4.5mm小产品大市场 毛巾架的升级蜕变路奥马冰箱斩获多项行业大奖,用匠心品质引领行业趋势!佳得利地板荣获中国健康地板优选品牌荣誉称号!“喜临门京东家居超省日”即将开启,有颜又有料,省钱又省心诚邀加盟 共赢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传祺MPV高端护航推动高端制造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被种草了!全家欢聚新场所,传祺E8的移动大平层太香了品质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看广汽传祺如何把好品质关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布局海内外市场,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成展会香饽饽!红蚂蚁装饰集团董事长T20峰会新观点 | 品牌解决认知问题,口碑解决信任问题罗格朗逸景PLUS新品发布,开关薄至4.5mm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