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合理?这些小细节要注意

icon 2023-09-19 14:49:50
icon 0

  厨房,和我们的一日三餐息息相关,在家庭生活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因此,好的厨房设计很是重要,不仅能让厨房空间得到合理利用,更能满足使用者更多样的需求。那么,装修厨房怎样设计能更好看又实用呢?小编总结了厨房装修的多个设计小技巧,看似不起眼,却能让厨房越用越顺手,希望能给即将装修或正在装修的你带来一些灵感。

  装修厨房怎样设计?吊柜柜门选择上翻门设计

  为了增加厨房的收纳功能,打造一个井井有条的使用环境,大家在装修厨房的时候常常会装很多的柜子,比如说地柜、吊柜等等。而厨房的吊柜,在“门”上也有很大的讲究。

  橱柜门,主要分为平开门和上翻门设计,相比较平开门,更推荐上翻门。因为平开门打开后,很容易撞到脑袋,在烹饪过程中以防撞到,就会反复打开、关闭柜门来取放调料、锅碗瓢盆,很是不方便。而吊柜上装上翻门,不仅漂亮又美观,高低错落的搭配也能够让厨房看起来很有质感,并且还保证了用户的操作空间,更为实用。

  比如百隆的AVENTOS HL上翻平移门就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它可以使整块面板平行向上开启,面板完全悬于操作区域的上方,在烹饪的过程中可以一直保持开启状态,能让厨房烹饪更加随心所欲。

  依赖于百隆成熟的CLIP 快装技术,AVENTOS HL上翻平移门不仅组装方便,还能根据面板的重量及大小,严格调节省力装置的力度,让柜门稳稳停在所需位置,稳定地开启、关闭,带来更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橱柜五金配件要甄选

  当然,橱柜作为厨房的“主角”承担着许多工作,尤其是橱柜的五金配件,日常使用是否顺畅省力、后期柜门是否容易出现脱落等问题,关键都取决于它。所以,在装修厨房时,选购五金配件优先考虑工艺成熟、品质有保障的知名品牌,比如百隆。

  以TANDEMBOX 豪华金属抽屉系列为例,耐磨损塑料滚轮可以让导轨平稳顺畅滑动,而且导轨的动态负载可达30kg或65kg,供不同场景的选择使用。另外,百隆的自适应BLUMOTION 阻尼能够确保抽屉可以轻柔关闭,避免产生噪音,使用体验更佳,从生活的细微处提升了家人的生活幸福感。

  好的厨房,自然会给我们带来好的烹饪体验,提高生活的烟火幸福感。而装修厨房怎样设计更实用?推荐大家按照厨房动态流程提前做好合理的规划,并注重细节,巧妙设计收纳方式,就能轻松做到实用又避坑。而像百隆五金配件,不仅能帮助用户合理利用厨房空间,更是自带人性化巧妙设计,让每一次的厨房体验都更顺畅、舒适,始终用细节守护品质生活,家装家庭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杭源世家:全屋定制新风尚,定义高端家居新标准喜报!普锐麦克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莱克洗地机,轻松清洁不留痕,您的家务好帮手实力登榜|路易诗兰艺术涂料荣获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万瑞通电缆荣获《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圣都整装苏州站丨好赞·尊享家首套样板间正式开放, 现场空看火热,一站式服务更省心!洞悉消费者需求,恒洁卫浴盛大升级,打造高品质生活体验陈礼林| 雅奢·现代简奢,雅而有致!健康卫浴 冠军智选|冬奥冠军张虹担任东鹏健康卫浴推荐官产品创新与品质把控双管齐下,双虎家居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引领品质标杆 萤石网络摘得金麦品质奖及金麦品质Pro奖三项大奖天津直博会官宣指定用车,MPV和直升机首搭CP双节同庆,惠袭全国丨美涂士国潮涂料节即将重磅来袭小白鲸洗衣机除菌清洁液 专业级洗衣机清洁 专为敏感肌设计2023伊宁马拉松开跑,这家车企实力领跑“绿色”赛道杭源世家:全屋定制新风尚,定义高端家居新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