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引流 线上突围丨韩氏板材抖音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

icon 2023-09-15 11:26:33
icon 0

  9月13日,为期两天一夜的韩氏板材抖音矩阵星光计划特训营圆满结束,轻陪跑阶段正式开启。作为韩氏板材“抖音矩阵星光计划”的重要环节,本次特训营从实战出发,助力韩氏板材打造同城IP人设,加速抢占流量阵地,赋能经销商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新媒体赛道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矩阵运营 共创共赢

  韩氏板材携手云力科技专业团队,系统性、科学性地为与会经销商解析抖音平台同城引流的运营规则,对同城内容设计制作进行拆解,让学员们迅速适应平台传播特点,与自身优势的搭配结合,打造精准流量IP。

  通过“线下授课+指导实操”强力培训,解锁同城引流的密码,构建强大的流量矩阵及“引流变现”新渠道,实现全员营销“变现”渠道拓宽,成为业绩提升的新引擎。

  突围破局 蓄势赋能

  面对新媒体与数字化时代的发展浪潮,韩氏板材紧抓新机遇,转变营销思维,拓展新渠道,积极布局新媒体矩阵,实现全员营销与品牌战略升级。

  通过此次同城引流特训营,不仅打破传统推广模式,更提升新媒体平台运营和服务能力。用抖音平台创造新价值,实现新增长,拥抱新趋势,玩转新渠道,打造新赋能!

  蜕变升级 未来可期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参会者们全情投入、积极互动、充分实践,对抖音同城获客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还加深了对抖音运营的理解。

  同时,他们也对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了信心。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实践中,将会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不断突破抖音运营的痛点难点,实现更广的人群覆盖、更高的到店转化和更强的破圈势头。

  领势迎战者,先行于时代,知新创变者,智胜于未来。未来,韩氏板材抖音矩阵星光计划将持续赋能经销商,布局家居新媒体赛道、打造品牌传播矩阵,打造板材行业数字化运营体系标杆,共同谱写家居行业的美好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THAD锦禾·崔钺 x BIO新生巢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胤璞X第六空间,共同打造高度人文和极奢体验的大宅生活主场2023中品榜环保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揭晓,行业翘楚争相竞艳!天洋墙布 | 新国风,诗意浓,看不够的现代新中式!2023中品榜系统门窗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结果揭晓,谁将更胜一筹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顶固吊轮|滑动静悄悄,打造舒适的私人和公共空间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实力见证|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美好生活贡献企业”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