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

icon 2023-09-15 11:14:52
icon 0

  节前大促!9.22-24郑州国际包装展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钜惠来袭!

  2023 第 9 届中国(郑州)国际包装产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郑州市郑汴路 106 号)

  展会时间: 2023 年 9 月 22 日-24 日

  泰拓数码展位号:A207-1

  2023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包装产业博览会,包装全品类覆盖、品牌云集、资源丰富,积累了丰富的供应商及专业买家团资源。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35000平方,参观观众50000+人次,将成为中西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大包装行业展会。为了给广大包装企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配合国家提出的“行业调整结构、改变同质化、淘汰低端落后、绿色发展”的号召,主办方在整合以往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加强产业链的深度挖掘,真正意义上使整个大包装产业链融为一体,无缝对接上中下游客商,为行业客户搭建更为便捷的采供展贸平台。

  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专场,节前大促等你来!适逢中秋国庆节前夕,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泰拓数码展会现场将推出购机钜惠活动,优惠多多,有购机需求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了!展会现场,泰拓数码将携带小型入门设备: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以及创业标配设备:60T8水晶标覆膜一体机两款重磅水晶标打印机亮相展会,设备支持局部烫金特殊工艺,一机多用,生产一步到位!总有一款适合您!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支持AB膜,直喷,烫金、局部烫金工艺,一台设备就能完成水晶标的个性化定制,打印速度快,精度高,搭配泰拓数码自主研发的WIFI传输切割系统,大小订单都完全没有压力,风靡多场展会!

  泰拓数码作为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老牌实力厂家,拥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全面的售前售后服务,2年设备研发及生产加工经验,可以为各商家提供专业可靠的水晶标打印设备以及完善的水晶标工艺打印方案。旗下水晶标全系列产品均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装机案例遍布海内外。

  泰拓数码立足市场,全方位从客户角度考虑,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推出的一系列工艺以及生产配套软件也得到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对合作更加充满信心,泰拓数码期盼与您携手,共同探讨水晶标的更多发展方向!9月22 日-24 日,泰拓数码展位号:A207-1更多购机优惠欢迎现场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见证|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美好生活贡献企业”重新定义新能源豪华MPV标准,不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月GMV破亿、单店单月业绩达三百万,TOP TOY给潮玩行业带来了哪些惊喜?深圳市银雪儿睡眠科技:质量为先,打造专业床垫美巢:自装不再是难事,选对辅料轻松打造理想家居环境家居+汽车碰撞全新火花 艾宝家具携手飞凡汽车跨界破圈解码品牌发展蒙特安维房产|汇璟湾N0.15佳作勾画伦敦投资蓝图又双叒叕登顶保值率榜单,广汽传祺究竟做对了哪些事?中国MPV市场NO.1,实至名归!影豹R要去纽北赛道冲击Type R记录?卷出新高度!唯一纯中国品牌月销破万的豪华MPV,强势登榜买车,买的就是一份安心,广汽传祺用高品质打造安全感MAX数智赋能 聚势前行|东鹏控股荣获“百度营销家居行业创新合作奖”用家的标准来造车,传祺E8这次真不一般实力见证|东鹏控股荣获“2023年美好生活贡献企业”聚阳王牌|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游学阿里·赋能未来 | 阿里巴巴联手卡百利打造艺术漆新零售标杆三星中央空调与中国眼谷,共创眼健康产业新未来简一实景案例:千平简奢别墅,一眼沦陷的理想居所借助中国数字化服务商,我乐家居打造头部企业“数字化”底蕴THAD锦禾·崔钺 x BIO新生巢生物医药创新中心重新定义新能源豪华MPV标准,不断给消费者制造惊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