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家携手全新门店形象,亮相CIFF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23-09-07 17:28:56
icon 0

  2023年9月5日-8日,挪亚家以“寻”为主题的新形象发布会在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圆满举行。本次展会中,挪亚家在496平方米的4.1B16展位上打破规则制约,将时间与空间串联,让每一个人以“寻我”为首要追求沉浸其中,开启一场享受当下生活、追寻未来愿景的“寻”之旅,体验挪亚家Pro新品与全新形象带来的家居新感官。

  在本次展会的展位设计中,融入挪亚家与将究建筑事务所合作完成的全新门店形象设计元素,将时间与空间融合、让传统与潮流交互,达到思维与设计上的共鸣,以生活的活动动线串联各个空间,将多元的思维方式、情感表达、生活品味等诸多诉求融入空间塑造,让展位不再是陈列产品的区域,更是一个追寻自我的动态空间。

  立于展位大门之外,透过橱窗触碰多元轮廓,引人产生无限畅想;走进大门,脚下圆盘与臂展相呼应。舒展双臂丈量空间,体验四周镜面的相互作用,看到不同角度的自己,抛弃繁杂干扰、专注与自身对话,以个体为单位融入其中,探索空间联系、发掘自我本心,开启一场与当下、未来和生活有关的“寻”之旅。

  在本次展会上,挪亚家Pro展位以建筑插件的形式分隔空间,将多样的生活状态与趋势以主题形式展现。在这里可以通过大桌文化共享生活状态;可以享受热闹聚会或商务会谈的大论坛区;可以找到安静放松的都市一隅;更可以拥有让小孩与宠物尽情玩耍的亲子互动区。在这里体验与家有关的各种氛围状态,让身心沉浸在多元的生活场景中,让与自我有关的“寻”之旅从这里启航。

  踏入挪亚家展位,通过“寻我”之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空间与日常状态,同时也可以亲自体验升级后的挪亚家Pro的整居设计服务。既能将需求与偏好汇总融合,以个性化的规划、搭配表达丰富的情感内涵,从而实现专属个人的生活区域;也能选择展厅中的心仪主题空间,并1:1还原到家中。让多元的生活状态交融互通,串联情感、丰富日常、从内心深处感到愉悦,并享受打造生活空间的舒适制家过程。

  最大化呈现各种需求的居家生活场景,不仅靠全新的空间设计和全面的整居设计服务,更因为全面升级的挪亚家Pro系列能给予更高的品质体验和自由的搭配选择。挪亚家Pro系列产品贯彻并延伸模块化思路,以人体工学为出发点,在设计、研发、生产过程中充分吸收市场反馈,并不断融入多元新材质,做到全系列通用,在统一的标准体系保障下,实现高自由度的搭配组合,让产品从初步构思到最终成品皆为使用者服务,舒适体验与安逸氛围永远居于首位。

  挪亚家以空间作为产品内涵的延伸,多元的思维方式融入氛围塑造,同时也以一体化的整居设计、系统化的设计思路、交互的情景体验,全方位展示现代高品质的生活格调。走进挪亚家,开启寻找自己的旅程,发掘与生活有关的多种答案,探索深居心底的真实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芯”睡眠,新机遇—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打开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 梦想家联手德国包豪斯共设论坛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陶元帅瓷砖|实用与颜值并存,轻松打造家居高级感B.Duck小黄鸭推出创意短片《做鸭,好怪!》,趣味创意引发热议重磅推出!B.Duck小黄鸭家居成为市场热点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开考!红蚂蚁装饰集团设计师考核火热进行中……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买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即将登陆李佳琦直播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