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见证|东鹏整装卫浴斩获2023年度沸腾质量奖多项荣誉

icon 2023-09-07 16:26:00
icon 0

  近日,被誉为“家居质量奥斯卡”、代表家居质量风向标的沸腾质量奖,重磅揭晓2023年度8月份测评获奖榜单。东鹏整装卫浴凭借卓越的精工品质,成功包揽“沸腾质量奖”“舒适智能坐便器奖”“综合排污性能优+奖”“表面性能优+奖”“节水花洒套装奖”5项大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生活消费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以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东鹏整装卫浴荣获5项沸腾质量大奖

  此次东鹏整装卫浴获奖产品涵盖浴室柜、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淋浴器等四大品类,共5款产品。获奖产品均通过权威机构的严格检测,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整体评测成绩出色。

  东鹏整装卫浴浴室柜GA1014Q0_100,采用简洁利落的几何化线条设计,以高级深空灰搭配烟熏橡木,为空间增添轻奢质感;提供挥手即亮的智能圆镜、健康易洁的一体台盆与储物灵活的多元收纳,打造美观与实用并存的生活体验。

  △浴室柜GA1014Q0_100

  银坐S3A系列智能坐便器W852105TZQ,拥有力道柔和不刺激的“有氧气泡洗”、抗污隔菌的防溅云感泡、冲洗烘一键智控以及智能数显面板等诸多亮点,凭借其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成为消费者的智能优选。

  △智能坐便器W852105TZQ

  漩风X4陶瓷坐便器 W3031A05FYQ,采用抗菌率达99%以上的抗菌釉面,以3孔漩冲实现超国标3倍的排污效果;其极简线条勾勒出简约圆润的外观,彰显装修设计品位与格调,是颜质兼备的全新坐便器代表。

  △陶瓷坐便器 W3031A05FYQ

  银裳系列淋浴器JJH2347X、JJ102A301B,以时尚枪灰色与雅致哑光黑铸就空间格调。二者均采用纳米涂层技术,疏水抗污易清洁,抗菌率达99%;以增压节水技术使水量更少、水流更丰沛,覆盖肌肤面积更大,达到全方位清洁。

  △淋浴器JJH2347X △淋浴器JJ102A301B

  品质荣誉的背后,是东鹏整装卫浴对各类产品工艺高标准、高要求的长期坚持。一直以来,东鹏整装卫浴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品质为先,以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对产品进行极致打磨,加速助推全卫空间的健康化、智能化、定制化,提升中国家庭的卫浴生活品质和体验。

  未来,东鹏整装卫浴将继续秉持初心,深耕质量、精进技术、优化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产品,带来舒适、健康、美好的卫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芯”睡眠,新机遇—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打开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 梦想家联手德国包豪斯共设论坛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现场直击:DAaZ惊艳亮相第52届中国(上海)家具博览会 “新”意满满!感恩二十载,启航新征程|木菲MOREFREE开启高品质家装新篇章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 博仕门窗苏州服务中心盛大启幕!开考!红蚂蚁装饰集团设计师考核火热进行中……看点新意思 | 能强瓷砖艺术砖,轻松打造视觉焦点广姣原生铝材,从源头把握品质莫干山生态板关注民生需求,以环保材质为国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买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即将登陆李佳琦直播间“芯”睡眠,新机遇—八益床垫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塑胶跑道招商丨深耕体育行业二十余载,成就行业新标杆!打开城市更新的国际视野 梦想家联手德国包豪斯共设论坛设计之光 | 新豪轩门窗荣膺2023FDA法国设计奖,科技美学出圈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