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再传捷报 郴州站大获全胜

icon 2023-09-11 14:43:12
icon 0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喜讯捷传:涂工匠线上营销季郴州站大获全胜!

  9月8日晚,涂工匠艺术涂料社群活动-郴州站完美收官,钜惠福利精准触达潜在客户,现场订单爆破增长,一举夺得傲人佳绩!仅1个半小时成功签约20单!截止当晚24点,共计斩获31单!

  总部强势助力 郴州站活动如火如荼

  不觉间,涂工匠(德国)艺术壁材店入驻郴州市已运营5年。值此5周年店庆之际,涂工匠总部通过深入调研,针对当地市场环境、楼盘交付等因素进行剖析,根据当地价位实情和业主需求,为郴州店量身定制线上营销活动以及落地形式。不仅让业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装修优惠;同时也为郴州店的营销渠道拓宽了方向,促进了潜在客源和观望订单的裂变转化。

  此次活动由总部全程主导,包括活动策划、远程操作和社群运营。从活动的前期筹备到宣传预热,再到社交媒体互动等各个环节,总部都全程指导并高效协助。通过前期的广泛宣传、蓄客引流,有效吸引了大量近期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积极参与,郴州店社群活动进展如火如荼。

  线上线下联合作战 高效助推订单成交

  线上活动当晚,干货满满,福利多多!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火爆,业主互动响应积极热烈。

  活动现场,主持人朱总不仅分享了装修知识,让业主装修少踩坑。更详细地介绍了涂工匠品牌和产品,分享业主售后回访和装修案例等内容。总部王总则从涂工匠产品特性和品质,让业主们更深入了解涂工匠品牌艺术涂料的功能和价值,以及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吸引了社群内的业主踊跃互动,积极邀请更多新业主进群。

  总部不仅推出钜惠套餐和单品的特惠价,又通过线上抢红包、福利秒杀,线下到店“砸金蛋”等精彩环节,为郴州业主带来多重叠加福利、多维抵扣让利,将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迭起高潮。订单应接不暇中,郴州店两位老总连连惊叹:完全超乎预料,根本刹不住车的节奏,没有想到社群营销会带来这么大的震撼和这么强烈的促单效果,真切感受到总部带来的能量和协助,受益匪浅!

  赋能终端 多元营销促发展

  新形势下,市场瞬息万变,只有迅速“拓宽渠道,抢占先机”,才能在业界占有一席之地。涂工匠总部率先打造创新型多元营销模式,为终端门店提供全方位支持,推动终端门店顺应市场发展,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双向提高。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征程即始,总部将继续大力推广多元扶持支助,为终端赋能,为营销助力,为品牌增值。

  社群营销下一站“黔西店”,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