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

icon 2023-08-22 09:03:59
icon 0

  天洋墙布,生来自带暖意,这是其它墙面装饰材料所无法媲美的,环保且温暖。这种暖意总能安抚躁动的情绪,于每个角落散发温暖的气息,让居者感受此间的热爱。除了墙布的柔软材质,其色彩也能给家居生活带来积极的、别样的情绪。

  我们熟知的墙布色彩,诸如莫兰迪色系、多巴胺色系,都是家居大热色彩,让人感悟或平静、或跃动、或浪漫、或热烈的家居氛围,让居室的色彩情绪流动起来,让空间不再是冰冷的死物,而是极具生命与律动的归途与栖息之地。

  | 鹅黄色

  传达自然萌发的勃勃生机,鹅黄色高贵优雅,时尚明丽,如和煦的阳光洒满墙面,用在卧室与客厅都适宜,给空间注入宁静治愈的氛围,创造温馨怡人的居住环境。

  | 浅豆绿

  自带柔光效果的浅豆绿,兼容绿色的和平纯净与灰色的沉稳内敛,给人以安稳、素雅、温柔的感官体验,在柔和而精致的墙布肌理衬托下,更加极简优雅也惬意舒适。

  | 肉桂色

  细腻温婉的肉桂色,给人明媚温暖感,天生就带有治愈感与包容性,带来温暖、舒缓宁静的居住享受,也具备时尚风度,与含蓄的肌理融合,让精致的轻奢风散发出众气质。

  | 果绿色

  与大自然连接,果绿色调温柔,明媚而清新,散发着勃勃生机生机与活力,点缀少许米色调,产生曼妙的视觉层次,既能彰显设计的美学,也带来舒适自然居住体验。

  | 浅湖蓝

  无尽的水域,神秘富有魅力,充满韵律的蓝色给予了我们最初的感知,它是孤独的深邃,也是极致的典雅,带领居者感受自然的力量,自由开阔,冷静睿智,静享治愈时光。

  包裹着色彩的诗意,天洋墙布将所有的美好送入家居,宜室宜家,治愈时光。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的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其环保特性已通过中国绿色建材认证和欧盟SGS认证并获得国家专利。天洋的墙布、窗帘、壁画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净水器十大品牌,谁是你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寻找数字增长关键答案,微盟联合腾讯智慧零售、西卡德高、卡诺亚等40+家居企业开启百得胜游学重磅预告 | 来萨米特,《冠军的新家》栏目同款带回家!体验感升级,交互感超强的皮阿诺品牌会客厅强势来袭!福佳集团大化王义政:传承梦想创造未来湛江德国麦德琪MDQ卫浴V10旗舰店开业盛典“一方树”精彩亮相,为环保家居板材翻开崭新篇章武汉德国麦德琪MDQ卫浴V10旗舰店开业盛典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优秀(卓越)设计人物奖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原木风 多少年都不过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净水器十大品牌,谁是你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寻找数字增长关键答案,微盟联合腾讯智慧零售、西卡德高、卡诺亚等40+家居企业开启百得胜游学重磅预告 | 来萨米特,《冠军的新家》栏目同款带回家!体验感升级,交互感超强的皮阿诺品牌会客厅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