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用高品质持续提升品牌力

icon 2023-08-22 10:13:45
icon 0

  受外部环境影响,促消费、扩内需成为我国2023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而家居消费作为仅次于汽车的家庭第二大支出,成为拉动消费、带动经济增长的主要产业之一。这不,近日,优居携手人民日报举办的《中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专题研讨会议在京圆满落幕。会议邀请了包含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等行业协会,以及双虎家居等企业代表,围绕《中国家居(家装、家居、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主题,从不同角度共同探讨分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

  而随着商务部等13部门发布《关于促进家居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在为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力的同时,也令我们看到大家居行业呈现全新发展趋势。

  展现民族品牌担当,践行社会使命

  美好新潮向,是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主流消费人群一直在变化,但也有越来越多家居品牌通过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真正满足当代消费者需求。例如具有30余年历史的双虎家居,始终深耕“品质+服务”,是国民好家居践行者。

  双虎家居从1989年成立至今,始终以消费者真实需求为导向,不盲目追求品牌溢价,只做消费者用得上、买得起、买得到的好家具。并且,双虎家居30余年来一直紧跟时代步伐和潮流趋势,在全民家装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主攻消费人群最广、市场规模最大的二、三线城市,提前布局,抢先占领下一个消费新高地。

  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

  双虎家居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表示,双虎家居一直倡导“简单就是幸福”的价值观,它真正抓住了消费者痛点,也是双虎带给消费者的体验承诺:从双虎开始,告别繁琐的装修过程,简单幸福住新家。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努力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

  “一体两翼”战略 打造智能智造生产基地

  目前,双虎家居已经建立了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伸到广州。双虎家居在全国有15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31个省、区、市。

  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双虎深知,家装是个个性化需求为主、产品品类多、服务链条长的消费市场。为了用户的家装需求得到真正满足,围绕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的闭环,双虎将在家装这一板块将会有新的动作。在装修前期、过程中双虎及其合作伙伴将切实有力地帮助消费者提供有利于决策的信息,努力成为用户想要选择的、有保障的、有品质的服务提供商,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的利益。 

  家居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国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息息相关。展望未来,双虎家居将始终站在行业前沿,不断研发兼具美观与品质的家居产品,不断探索提升美好生活品质的途径。随着越来越多的产品的上市,双虎家居在中国市场的步伐也将愈加坚实,为引领着美好家居生活而不断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克蒂思AQ310P智能马桶:如厕幸福的科技之选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净水器十大品牌,谁是你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寻找数字增长关键答案,微盟联合腾讯智慧零售、西卡德高、卡诺亚等40+家居企业开启百得胜游学重磅预告 | 来萨米特,《冠军的新家》栏目同款带回家!体验感升级,交互感超强的皮阿诺品牌会客厅强势来袭!福佳集团大化王义政:传承梦想创造未来湛江德国麦德琪MDQ卫浴V10旗舰店开业盛典阿克蒂思AQ310P智能马桶:如厕幸福的科技之选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优秀(卓越)设计人物奖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原木风 多少年都不过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净水器十大品牌,谁是你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寻找数字增长关键答案,微盟联合腾讯智慧零售、西卡德高、卡诺亚等40+家居企业开启百得胜游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