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

icon 2023-08-21 14:55:01
icon 0

  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在2023年8月17日-19日成功举办。FESPA Mexico作为Fespa系列展在北美洲的重要展会之一,安排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Centro Banamex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为B馆和C馆,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聚集了世界各地参展商约200家,展出产品涵盖了数字印刷、纺织印刷、丝网印刷、热升华、3D打印、广告耗材、标识标牌等。

  展会名称:墨西哥国际广告及印刷展(FESPA Mexico 2023)展会日期:2023年8月17日-19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欧洲网印协会联合会(FESPA)

  墨西哥有1.2亿人口,人均GDP超1万美元,是拉丁美洲第二大经济体,强大的经济支撑着广告业的持续发展,而中国企业与墨西哥之间的贸易合作也日益活跃。如今,中国已成为墨西哥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以及第二大进口来源国。

  泰拓数码携手国外合作伙伴走出国门,携旗下明星设备参加展会,展会现场持续爆单,收获满满,效果喜人!泰拓数码在展会现场展示了旗下受欢迎的堪称数码印花黑科技的白墨烫画打印机、广告业新宠水晶标打印机、以及拥有自动回粉专利的抖粉机等设备,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意向不断,持续爆单!泰拓数码延续国内展会的精彩,技术盛宴,过硬的产品性能以及全面的打印方案获得众多业内人士好评!

  泰拓数码
http://www.titanjet.com.cn/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创新领先·服务客户”为企业宗旨,聚集了一批高新人才,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厂房占地五千多平方米,生产区域划分清晰,分工明确。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产品广受国内外客户关注,产品销往海内外,产品质量可靠。发展至今,泰拓数码旗下的白墨烫画设备市场占有率高,成功跻身欧美市场一线品牌,水晶标产品线方案成熟领先,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诚邀志同道合的您,共同携手,走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