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斩获2023榜样力量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

icon 2023-08-15 15:08:49
icon 0


  金牌亚洲 榜样力量

  汇聚榜样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8月12日下午,由腾讯家居主办的《榜样力量》2023瓷砖年度品牌盛典暨榜样之光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隆重举办,金牌亚洲与众多行业翘楚共同见证榜样的力量,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在这场榜样盛典上,金牌亚洲凭借超硬核实力的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在众多优秀品牌和产品中突围而出,斩获年度超抗污瓷砖金奖。

  作为金丝绒柔光砖的首创品牌,金牌亚洲一直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环保、耐用和美观的建筑材料。

  金牌亚洲在获得金丝绒独家专利后,研发创新的步伐前进不止,推出多种规格的瓷砖岩板产品,在产品的性能上进行了多项创新和提升,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和加工工艺上,还是在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上,都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

  金丝绒柔光砖三年来历经多次迭代更新,潜心钻研超抗污技术,经过反复锤炼尝试,终于诞生引领行业,惊艳市场的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

  超强抗污 一擦即净

  进口釉料+独家施釉工艺

  抗污力达国标5级,油盐酱醋、茶水饮料等一擦即净。

  告别卫生难题,洁净之家放心选。

  抗光污染 不伤眼

  行业独有小绒团技术

  砖面温润柔和,自然呈现36°超柔光感,防止强光反射,久看不伤眼不疲劳。

  呵护家人健康,温馨之家放心选

  抗高温污染 无惧明火

  防火性能达国标A1级

  经过1280°C高温烧制,2000℃高温也不变色,不惧明火与热油。

  瓷砖历久弥新,美丽之家放心选

  金牌亚洲获此殊荣可谓是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的又一高光时刻。这是对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产品力的肯定,也是对金牌亚洲强劲品牌力的认可。

  未来,金牌亚洲持续聚焦金丝绒超抗污领域,继续深耕产品的创新,不断拓展和优化产品,为用户营造美好的居住环境,让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铺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你的未来日丰管」——2023年日丰品牌月公益助学行动发布会圆满成功如果环保室内门也有段位,看看你选的是青铜还是王者华帝响应式营销拥抱家居焕新消费季小阳台小空间,选对隐形晾衣机释放大空间金轩奖 | 热烈祝贺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荣获“行业新锐领导力”称号天洋墙布 | 焕新墙面换心情,田园风的极致清新优雅重磅荣誉|东鹏控股上榜“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低碳智造 绿色人居丨新豪轩生态门荣膺国际认证发力不锈钢门墙柜赛道,THOR索而一体化乘风启航!美智光电打造阳台智慧生活新场景,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和聚力共创富】庆东纳碧安受邀参加第六届友好暖通技术交流会!三星中央空调为乐清知临中学提供舒适健康的学习氛围「你的未来日丰管」——2023年日丰品牌月公益助学行动发布会圆满成功如果环保室内门也有段位,看看你选的是青铜还是王者华帝响应式营销拥抱家居焕新消费季失眠原因盘点,你是哪一种?多特瑞精油用芳香呵护你一夜好眠小阳台小空间,选对隐形晾衣机释放大空间金轩奖 | 热烈祝贺新豪轩门窗冯佐星荣获“行业新锐领导力”称号天洋墙布 | 焕新墙面换心情,田园风的极致清新优雅重磅荣誉|东鹏控股上榜“中国ESG上市公司大湾区先锋50”低碳智造 绿色人居丨新豪轩生态门荣膺国际认证重磅政策春风|实体经济重大利好 远东股份量增质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