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不锈钢门墙柜赛道,THOR索而一体化乘风启航!

icon 2023-08-15 10:12:06
icon 0

  顺应趋势,研发前瞻,决胜市场。

  2023年,各行各业的头部企业都在强调“一体化”。

  在整家定制带动下,越来越多家居企业大力完善多品类、多品牌布局,加快软装、家电等资源的整合,向消费者提供涵盖定制、家具、家电、配饰等多品类产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模式基本成型。

  从橱柜厨电一体化,到门墙柜一体化,再到正在布局中的整家一体化,THOR索而不断进阶发展,朝着最终的“整家定制”踔厉前行。

  底蕴深厚,THOR索而开启一体化之路

  无论是发展橱柜厨电自制一体化,还是发展门墙柜一体化,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都有着先天的底蕴。

  PART1不锈钢橱柜厨电一体化

  作为国际品牌,THOR以厨电起家,曾在过去20年间服务近两百万的欧美精英家庭。从厨电到橱柜厨电一体化,是THOR索而品牌在国内发展的重要布局。

  依托强大的厨电优势,THOR索而通过不锈钢橱柜厨电同色、嵌入等方式,让厨电与橱柜完美融合,达成视觉一体的美观效果,以四个一体(即台面无缝一体、门板同色一体、功能收纳一体、模块标准一体)为目标,夯实行业领先的差异化竞争力。

  PART2不锈钢门墙柜一体化延伸至门墙柜一体化,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的初心,除了其本身的风格统一化、空间审美升级、优化空间功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等优势,也是为了给终端赋能,以不锈钢橱柜、不锈钢阳台柜、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衣柜、不锈钢酒柜、不锈钢护墙板等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服务,省时、省力、又省心。

  门墙柜一体化市场入局者众多,THOR索而真正想要跑赢这一赛道,开拓出更宽阔的品牌市场前景,就必须完成从产品到服务的全面升级。

  门墙柜一体化绝非只是简单的材料堆砌,也不仅仅是表面同色,而是在满足室内门、墙板、定制柜各自使用性能的同时,还要实现整体审美升级,并充分体现出一体化设计、制造、安装的综合优势。

  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不仅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全球多个国家用用生产基地,更是有中国区的33万㎡大型厂房、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让消费者能放心享受真整家的定制魅力。

  踔厉前行,THOR索而构建一体化整家定制

  在THOR索而7月份的经销商会议中,从董事长至工厂,从研发至营销,都把一体化当做必然且重要的发展方向。

  从最初的厨房电器,延伸至不锈钢橱柜乃至全屋柜类,再到集成中心,门墙配套,一直以来THOR索而不锈钢整家定制精研实用性与艺术性的结合,积极拥抱消费趋势新变化。此后,THOR索而会不断探索不锈钢一体化的边界,以湿区柜为核心,为市场提供更丰富的整家套餐,为门店赋能,升级消费者体验。

  未来,THOR索而将继续深耕不锈钢全案定制领域,拥抱时代焕新进阶,充分考察市场变化和消费者需求,为更多家庭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场景家居消费解决方案,朝着不锈钢定制冠军品牌的目标踔厉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