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光电打造阳台智慧生活新场景,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

icon 2023-08-15 09:39:31
icon 0

  如今随着智能晾衣机的出现,人们的晾衣方式也越来越便捷与智能化。

  美智光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轻松便捷的晾晒新体验,近日上市的新品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不仅结合企业研发新技术,而且通过产品功能迭代升级,打造更美更薄的晾晒产品。

  智控操作,大屏照明轻松晾晒

  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拥有无线遥控和墙壁开关两种操控方式,无论哪种都可轻松控制晾衣机上升、暂停、下降、照明。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晾晒完所有衣物后,用户只需轻轻将停止状态下的晾杆托架往上抬,它就会在2秒内匀速提升,恢复到原来的高度位置,完成整个晾衣流程,为用户减少了二次找遥控器的麻烦。

  在夜间晾晒时,智能晾衣机K30S自带的大屏照明灯可完美替代阳台照明灯具。它配备25W的LED灯管,无可视频闪,灯光柔和不刺眼,可明亮地映射出阳台的每一个角落,方便用户在晚上洗衣晾衣,又或是坐在阳台欣赏窗外的万家灯火。

  大容量晾晒配置,满足多口之家需求

  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许多家庭从原来的三口之家变成四口之家,加上照顾孩子的长辈,三室一厅的房子里住上五六口人都是常事。随着家庭居住人口的增多,阳台晾晒的容量上升也随之增长,尤其是在每天都要换洗大量衣物的夏天更是如此。

  考虑到当前用户的实际需求,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特别做出了伸缩杆的设计,大幅增加了托架晾晒衣物的容量。它为四杆配置,共设有14个跑道孔和18个爱心孔,在此基础上,四杆的延长杆可沿四个方向伸缩,在完全收缩之时,四杆长度为1.2米,完全伸开之后,就可达到2.2米,可满足多口之家的晾晒需求。同时,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配置的高品质电机,拥有充足的动力,经久耐用,可以给予家人长久的陪伴。

  过载保护、遇阻反弹,安全使用更放心

  为了让用户拥有安心、放心的使用体验,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还设有承重过载保护及遇阻反弹两大安全功能。智能晾衣机K30S的晾架部分由加厚的铝合金折叠片、高强度钢丝绳和加粗铝合金晾杆组成,坚固的金属材质不易变形损坏,总承重可达到35KG。若是晾衣机上的承重超过35KG,晾衣就会自动停止上升。

  有时候在上升或下降过程中,智能晾衣机会与阳台门窗把手、橱柜把手或其他物体勾住,这样一来就容易造成双方损坏。为了避免这一问题,智能晾衣机K30S内置遇阻反弹系统,上升或下降遇阻会自动反弹,并发出报警声提醒用户。

  美的智能晾衣机K30S,让晾晒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