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DUXIANA的 “多巴胺家居” 唤醒夏日质感生活,赋予美学新定义

icon 2023-08-04 14:42:00
icon 0

  多巴胺是一种产生在大脑能够让人感到积极与快乐情绪的激素,也被称为 “快乐荷尔蒙”。今年夏天,「多巴胺穿搭」成为时尚潮流,通过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在鲜亮彩色中寻求协调与平衡,释放快乐信号。当它与家居结合,日常生活里的「多巴胺配色」同样快乐又迷人。今年,在丹麦哥本哈根Gothersgade的店内,瑞典奢华家具品牌DUXIANA达克斯娜举办了一场名为 “Colored by DUX” 的展览,利用色彩与不同面料纹理,发布了其畅销产品的新配色,给客户沉浸式体验,营造一个充满活力和个性的居住环境。

  红色、珊瑚色和黄色

  高饱和度的暖色热烈又瞩目,为经典设计带来新的活力和温暖,DUX推出了新配色的Ritzy沙发,适用于办公室和居家,此沙发配备DUX专有的Pascal盒式弹簧系统,提供完美的舒适度和个性化定制空间,扶手椅和沙发腿由不锈钢制成,增添浓浓高级感氛围。

  此外,还有由Sam Larsson设计的经典Sam座椅也推出了新色,可用作办公桌或是放置在餐桌周围,选用经典皮革和面料和镀铬框架,背面有皮带扣,设计感十足。

  蓝色

  蓝色——浪漫、纯净,明亮如春天的初晨,又深似大海。DUX为瑞典著名设计师Bruno Mathsson设计的

  Ingrid 73扶手椅推出新色,该座椅建立在人体工学研究之上,采用靠背支撑颈部,搭配天然山毛榉框架,

  给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舒适感。

  绿色

  绿色给人一种自然、新鲜的感觉,展现生命力与松弛感,这也是DUX选择床推出新颜色的一个理由。DUX 8008是其先进、最独特的床之一,它的弹簧数量是普通床的两倍,定制选项也比其他床多。另外,DUX 8008床的两侧都配备可调节的腰部系统,采用特别的Pascal盒式弹簧系统。通过转动轮盘,可以在不同硬度之间进行调节,从而给腰部提供额外的支撑,让每一个夜晚都高枕无忧。另外,研究表明使用DUX的人不仅更快地进入深度睡眠阶段,而且停留在深度睡眠阶段的时间也更长——每晚大约多一个小时。

  中性色

  中性色,又称为无彩色系,指由黑色、白色及由黑白调和的各种深浅不同的灰色系列。中性色不属于冷色调也不属于暖色调,给人简单、宁静的感觉,而基础色的点缀,同样也能给家营造质感的生活。采用天然白蜡木制成的Lunaria木桌,让人联想到月球因地球大气层的光折射而变化形状,可随意放置在沙发或床边,有三种不同尺寸供顾客挑选。

  所有明亮色彩之间的灵感碰撞,是多巴胺配色的灵魂。不同的色块丰富了室内空间的色彩,同时也为单调色系为主的家居带来新的灵感。伟大的服装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说过,“色彩就是生命、欢乐、乐趣。”

  在这个夏天,和DUX的家具一起出彩,一起用色彩放大双倍快乐!

  关于DUXIANA

image.png

  95多年来,DUX将科学和环保使命与世界一流的工艺相结合,提供一些先进的床和家具。DUX技术基于对睡眠机制的百科全书式理解,其设计特点是简洁、现代的线条。所有 DUX 产品均采用顶端材料制成,采用瑞典最好的工艺、人体工程学研究和工程技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凌X斗罗大陆放大招 广州“新地标”即将空降​皮阿诺丈夫节爸气语录 |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听其说」主题论坛回顾 | 有度·上海——在多元与理性下的精神无限在“英式”舒适中,让灵感赋新长沙装饰装修协会与装企莅临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共探整装数智化!空气需求多元化时代,美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帝欧家居联合创始人吴志雄,出任欧神诺总裁:深入三水生产基地现场办公,谋实效促发展!装企跑路致业主数百万损失,选了土巴兔的这次很安心规模雄厚,品质之选|美诗诺门窗强大品牌实力一场718就够,土巴兔为你“装”出靠谱2023隔热门窗十大品牌中的佼佼者——美诗诺门窗华凌X斗罗大陆放大招 广州“新地标”即将空降​皮阿诺丈夫节爸气语录 | 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爸气加倍!「听其说」主题论坛回顾 | 有度·上海——在多元与理性下的精神无限墅创筑造(济南)装饰 | 让生活更美好!在“英式”舒适中,让灵感赋新东鹏装到家|打造一站式服务,筑牢新时代美好人居福佳集团王义政:奋斗的传奇之路长沙装饰装修协会与装企莅临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共探整装数智化!空气需求多元化时代,美的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逐梦二十·步履不停|新豪轩#寻找理想家案例有奖征集# 等你来Show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