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焕新消费季,万和成功解码卫浴业

icon 2023-07-31 09:50:26
icon 0

  近日,在商务部提出“消费提振年”的大背景下,全国范围内的“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万和智能卫浴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抢占了市场的关注度。2023年8月28日,正值万和集团30周年之际,为大家揭晓万和如何成功解码卫浴业的机密。

  万和凭什么跨卫浴的界?

  万和跨足卫浴这个“新行业”,是品牌自身战略性的升级,也是品牌孵化后的成果。其实早在N年前,万和集团公司掌舵人卢宇聪先生就提出了“厨房+浴室双空间”的品牌战略设想,卫浴项目甚至会成为万和集团公司未来十年业绩新的增长极!

  2020年,万和凭借着多年的品牌积淀,正式进军卫浴领域。万和卫浴负责人李宏昌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要坚持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理念,持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卫浴产品。同时,更应注重用户的体验和互动,不断进行产品技术创新和品牌服务升级。

  据悉,已30岁的热水器知名品牌万和在进军卫浴领域后,不仅延续了品牌自身的优势,更是在产品智能化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突破。其产品涵盖坐便器、浴室柜和淋浴花洒等十三大品类、近500种,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在品质、价值、情感及空间上的需求。

  家居焕新消费季,万和卫浴成功博得眼球

  家居焕新消费这个概念由来已久,早年的家居以旧换新、家电下乡和绿色消费等,都能看到国内家居焕新消费的影子。国家商务部提出家居焕新消费,目的是为了有效促进消费和产业创新双向提升,不断激发和释放家居消费需求,并由此实现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消费热潮。

  而在家居焕新消费的同时,万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万和推出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厨电、热水器和卫浴产品,融入了时尚、环保、健康等元素,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热门。618线上活动、线下实体店体验等,更让用户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到万和产品的魅力。

  家居焕新消费季,是一次机遇!

  在这个消费提振的年份,万和智能卫浴的表现可圈可点,成功抢占了消费市场的份额。未来,万和卫浴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智能化的产品理念,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家庭消费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家居焕新消费季”活动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

  万和卫浴运营总经理郭志锋表示在这个时候,万和瞄准行业消费场景痛点,以自身的科技创新实力启航智能卫浴,正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智能化的需求,自然也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