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浅灰色太空漫步+奶咖风可可蛋奶背景墙 干净 耐看 舒适温馨!

icon 2023-07-29 15:35:55
icon 0

  客厅背景墙颜色如何搭配?灰色客厅背景墙装修效果怎么样?

  很多人喜欢我家的装修风格背景墙,我们家全屋选环保的晨阳水漆,客厅墙调色浅灰色的晨阳水漆太空漫步(CY1-7344)没有做任何造型,搭配55寸电视,配上简单的电视柜斗柜简约又好看,卧室调色可可蛋奶(CY1-0045),来营造出一种清新、轻松和惬意的居住氛围,视觉很干净清爽,耐看且真实!

  浅灰色背景墙是装修中被大家选择最多的墙面颜色之一,他几乎和任何颜色都可以搭配上,展现出不同效果 ,我们选择装修风格,装修前在小红书上做足了功课,历时三个月,装出了我的梦中情家!不管过多久,再看也还是很喜欢,贴出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晨阳水漆 网红色太空漫步、可可蛋奶,温馨又治愈百搭色,打造超赞# 暖色系装修

  客餐厅:太空漫步(CY1-7344)

  太空漫步,这个颜色太高级了,真的太好看了,和我家电视柜很配,很适合大面积刷在客餐厅,顶部全部刷的是白色。

  卧室:可可蛋奶(CY1-0045)

  主卧是我想要的颜色!没有翻车!整体看起来也很舒服,奶呼呼的,温馨又治愈百搭,特别好看。

  整体简约风格,没有做复杂的装修,一切从简,能省则省,低预算出想要的效果,最后效果还不错 受到很多朋友喜欢是我意料之外的!

  好好生活,用心布置眼前的家居,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岁月自然会成全。带着这样一种积极的心态,在日常生活里面打理好眼前的家居,生活也跟着变得舒适起来,岁月也能显得更加美丽。这样简简单单的装修风格 ,你喜欢吗?

  #装修设计#装修案例#客厅装修灵感库#小户型#装修灵感库#我的装修记录#装修#家居新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