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认可 | 东鹏荣获锦江酒店集团“卓越绩效奖”

icon 2023-07-31 09:10:23
icon 0

  7月26日,以“采购赋能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锦江优采空间开业典礼暨2023锦江全球采购平台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东鹏控股绿家科技副总经理潘卫国、工程市场中心资源开发运营部企商组总监郭集炼等领导出席活动。会上,东鹏凭品牌实力荣获锦江酒店集团2022-2023年度“卓越绩效奖”。

  卓越绩效奖是锦江酒店集团采用供应商绩效体系,从交付、服务、配合度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选出优秀供应商进行评奖。东鹏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优异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等荣获锦江酒店集团2022-2023年度卓越绩效奖。

  △ 东鹏控股绿家科技副总经理潘卫国(右四)代表企业领奖

  △ 东鹏控股旗下深圳子公司荣获锦江酒店集团

  2022-2023年度卓越绩效奖

  2021年,东鹏与锦江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锦江优采空间是锦江国际集团赋能全球酒店行业的重要战略布局,沉浸式展览空间汇聚了酒店供应链产业的全链条资源,充分展示了酒店行业当下最前沿、最具科技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 上海锦江优采空间

  东鹏携全系列产品进驻上海锦江优采空间,提供1+N(墙地)酒店行业材料解决方案,提升多维客户体验,促进酒店业共赢发展。

  △ 上海锦江优采空间

  东鹏1+N(墙地)酒店行业材料解决方案空间展示

  同时,东鹏全面承接锦江酒店旗下经济型品牌酒店的七天酒店翻新改造项目,通过东鹏品牌墙地全系列产品线产品,对客房、洗手间、通道、背景墙定制进行升级改造,使七天酒店焕然一新,更具质感。

  未来,东鹏将不断创新超越,借助锦江优采空间发挥赋能价值,提供低碳、环保、美好的一站式酒店空间解决方案,打造高品质的酒店空间,为酒店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美好的入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