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家居品牌大会|东鹏入选“十大瓷砖&岩板优选品牌”

icon 2023-07-31 09:11:57
icon 0

  随着国家扩内需、促消费政策的持续发力,家居市场消费信心不断恢复,家居行业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新形势之下,企业更要向内强核、向外扩容,通过精准的战略定位,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以更强的综合实力推动品牌持续增长,实现家居行业融合创新发展。

  △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现场

  7月27日,2023第七届家居品牌大会于北京隆重开幕,共同探寻家居行业“重构&融合”的变革路径,同时揭晓“2022-2023家居十大优选品牌”34个榜单。东鹏瓷砖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及品牌价值,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蝉联“十大瓷砖&岩板品牌”殊荣。

  △东鹏瓷砖荣获“十大瓷砖&岩板品牌”殊荣

  “2022-2023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是根据“规模大”“质量好”“服务优”“渠道全”“创新多”五大标准综合考评而出。此次东鹏瓷砖成功上榜“十大瓷砖&岩板品牌”,彰显其品牌在行业内外的美誉度与影响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东鹏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积极践行对美好家居的探索,持续传递生活美学的态度,以“美好空间,焕新生活”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好空间的选择。

  △东鹏夏季新品·素色系列

  51年来,东鹏积极推进绿色发展战略落实,形成以瓷砖为基石,卫浴、生态新材、整装家居为集约的业务模式,以“1+N”多品类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产品研发积极贯彻3R理念(Reduce减少碳排、Reuse循环利用、Recycle无机降解),打造出免烧生态石、生态软瓷、墙面岩板、装配式卫浴等绿色环保产品,以低碳材料的卓越性能和服务满足新型低碳建筑和城乡发展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