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林基管道:好管道 造福千万家

icon 2023-07-31 09:06:42
icon 0


  随着人们对工程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意味着人们更愿意为品质买单。由此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注重产品质量的企业,才能在优胜劣汰的市场上存活,并得到消费者的爱戴和尊重。

  而对于管道行业而言,管道虽微不足道,看不见摸不着,藏匿在墙中、地下,但管道是建筑的“血管”,为建筑提供源源不断的“血液”,影响着建筑的“健康”与“寿命”。它与我们的生活服务息息相关,没有一根好管道,就没有人居环境的舒适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江西林基管业对管道品质给予高度的重视。顺应时代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提升,林基产品不断创新升级,只为让工程施工更加省心便捷,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全、放心的体验。

  江西林基管道是一家专注于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新型环保建材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HDPE聚乙烯给水管材、管件,HDPE灌溉管材、管件,HDPE渗排管(打孔管),HDPE同层/虹吸排水管材、管件,HDPE硅芯管,MPP电力套管等产品。

  公司主打产品:HDPE聚乙烯给水管和HDPE虹吸/同层排水管系统。集HDPE虹吸排水系统管道生产、销售、图纸设计,工程安装于一体。该系统以其高效、节能、环保、快速的排水方式,有效地解决了暴雨给城市形成的内涝问题。在屋面没有坡度的情况下,可以形成满管流,快速排除屋面积水。使屋面不再有漏水现象,HDPE虹吸排水管系统以先进卓越快速美观的屋面排水系统逐渐淘汰传统PVC管的排水方式。引领HDPE虹吸屋面排水管系统科学发展。其虹吸屋面雨水排放系统采用特殊设计的雨水斗,使雨水在很浅的天沟水深下,即可在管道中形成满流状态。利用建筑物的高度和落水具有的势能,在管道中造成局部真空,使雨水斗及水平管内的水流获得附加的压力,形成虹吸现象。利用虹吸作用,极大地加快水在排水管内的流速,快速排放屋面雨水。公司秉承“好管道、永恒梦”发展理念,砥砺前行,精益求精。

  HDPE给水管关系到老百姓饮水安全,从卫生上达标,质量上过硬,服务上专业周到的要求,以工匠精神打造林基臻品,以“好管道,造福千万家”赢得了市场的好口碑。在近几年参与了城镇供水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江西省内几十家自来水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

  公司以质量求发展,以科技求生存。研发的HDPE虹吸管材系统、管件数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通过ISO质量体系、 14001环境体系、28001职业体系等认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西名牌、江西省专精特新称号等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林基管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其企业所有生产管道的原料都采用严格的PE100纯全新料生产,经过层层质量把关,产品质量过硬、图纸优化专业,安装技术规范。以完善的管道服务系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点赞。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展新业务,不断探索,更高质量更好服务完善管道系统,推动新的增长极。

  林基管道一直在追求完美。多年来,林基管业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把创新发展战略放在企业发展首位。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努力研发新型管道产品和其他高新技术产品。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探索,寻求突破。在企业管理上积极吸纳国内外先进管理经验,不遗余力引进高级技术人才。以工匠精神践初心,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江西省内承接了一些HDPE虹吸系统经典案例工程,如荣事达共青城厂房升级改造、比亚迪抚州工厂升级改造,江西省海昏候展览馆、江西省文化中心、江西省展览中心、江西省儿童医院、南昌市万寿宫、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升级改造、江西铜业省内各地方厂房建设等等,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好评的背后,离不开林基人对于管道服务的用心打磨。为提升管道价值,增强用户体验,林基管道着力培育精英服务工程师队伍,打造“工匠级”技能人才队伍,助力提升工程施工品质,有效化解工程管道施工难题,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如今林基管业销售网络以遍布全国各地,打造了管道系统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从产品系列的零部件配套,产品大型仓储,产品专业高效售前售后服务等,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造福千家万户。

  同时,林基管业怀着大爱与感恩之心,以工匠精神专注于管道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品质卓越的管道动脉。用爱书写企业文化。情系教育、大爱助学、抗洪救灾、疫情防控等,尽显企业家不变的初心和责任担当。

  未来,林基管道,充满信心。扎根美丽的共青城,做管道的永恒追梦人。以工匠精神打造林基臻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用爱与高质量书写“好管道,造福千万家”的新辉煌(图文/梁家聪 、邹家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