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升级】开源净水第三代品牌终端形象落地

icon 2023-07-28 16:27:03
icon 0

  开源专研家庭用水净化,13年来不断提高净化效率、研发新的净水技术,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安全、舒适、健康的水生活。

  公司现有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超滤机、反渗透净水机、管线式饮水机等产品。从前置预处理到末端净化,从单品到系统,从厨房净水到全屋净饮水,覆盖全生活场景下的过滤与净化。

  开源净水终端形象店全国布局100+,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净水体验,和人性化服务。为了提升开源线下终端专卖店/展墙的渠道能力,进一步将专卖店/展墙打造成为服务C端客户的核心阵地,同时让消费者获得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开源从2022年年底开始,前后花费7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市场调研、走访问卷、终端反馈等多种信息参考,设计了第三代终端品牌形象。

  ——场景式全屋净饮水展墙

  演绎生活用水和饮水的完美解决方案

  ——“守、净、柔、纯、享”

  五大核心净水产品展墙

  共同打造全屋净饮水舒适家

  ——全系列净水产品体验台

  邀你共赴一场关于水的品鉴会

  ——净水单品组合展墙

  定制专属于你的舒适用水生活

  开源净水第三代终端品牌新形象已先后在河南、上海、湖南等多个区域完成试点,充分展现了开源品牌形象、 全屋净饮水理念和产品功能作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为万千中国家庭打造健康饮用水新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