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西安大明宫店开业庆典暨「金堂奖陕西尖端设计跨界峰会」即将盛启

icon 2023-07-25 16:09:11
icon 0

  法迪奥西安大明宫钻石店,将于7月29日迎来盛大开业,开业庆典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

  此次开业,法迪奥西安大明宫钻石店携手金堂奖组委会,联合举办“2023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陕西启动礼暨尖端设计跨界峰会。

  携手西安设计力量,打造一场设计与家居的交流盛会。

  『2023陕西尖端设计跨界峰会』

  本次峰会关键词是:“跨界”。

  特邀知名设计大咖、金堂奖全球评委赵东洲老师,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同时邀请陕西省青企联优秀企业家、著名经济学者、陕西省知名国企、著名金融投资机构、知名地产企业、艺术界专家、著名文化影视界单位、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专,与陕西优秀设计代表共同参会,共同讨论焦点话题,发表真知灼见。

  图|活动示意图

  一、 峰会嘉宾

  峰会嘉宾| 赵东洲

  海峡两岸设计交流中心共同发起人

  与“杜康生、 邱德光”被誉为台湾宗师三杰

  中国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学会 | 荣誉理事长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 全球评委

  大涵国际室内设计 | 总设计师

  峰会嘉宾| 杨洪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

  陕西省美丽乡村标准化委员会委员

  西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峰会嘉宾|焦耳

  焦和陆设计 And创作室 | 设计总监

  XGDA西安市平面设计协会理事

  陕西大剧院特约设计师

  独立唱作人

  峰会嘉宾 | 陈晔

  插画师

  西安塞尚机构艺术总监

  独立平面设计师

  深圳插画协会会员(SIA)

  部分社会艺术成果:作品入选亚太设计年鉴;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农村可持续性在发展活动计划”--负责中国西北地区项目组平面形象推广表现;巴黎保护中华艺术协会整体VI形象设计;多幅纸本作品被奥地利大使馆\比利时大使馆收藏;创作手绘西安地图(忒色西安)(回坊上)。

  峰会嘉宾|赵云龙

  本末BENMO笨泥创意设计|主理人

  己拾己设计师精品酒店品牌|主理人

  近5年内陕西地区唯一荣获金堂奖三项大奖的设计机构:

  金堂奖2020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大奖、金堂奖2019年杰出酒店空间设计奖、金堂奖十年卓越设计人物奖。

  二、活动亮点

  1、知名设计大咖赵东洲老师主题分享

  2、跨界大咖高峰论坛

  3、设计师讨论分享

  4、音乐派对&深度交流晚宴

  三、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7月29日

  14:00-17:30设计论坛

  18:00-20:30交流晚宴

  活动地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2626号东区)

  图|活动举办地点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

  中亚峰会举办地,是一家集休闲娱乐、商务、会议、餐饮于一体的大型生态园林酒店。

  以恢弘典雅的设计傲居浐灞生态区西安世博园,地理位置优越,独揽世博园生态景观,毗邻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砂之船奥特莱斯,紧邻宋城千古情演绎表演、世博园游乐休闲区。

  四、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金堂奖组委会

  战略媒体

  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贝壳、优居|设计进化

  『法迪奥西安店』

  法迪奥是国内不锈钢全屋定制头部品牌、不锈钢橱柜行业技术标准主编单位、不锈钢高定领潮者。

  法迪奥西安店,位于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高定馆。

  门店提供产品包含:中西厨空间、亲水空间、负一层空间、衣帽间、儿童房、社交空间六大空间系统的门墙柜一体化定制。

  业务范围:不锈钢全屋门墙柜定制,楼盘样板房定制,地产精装房批量定制,旧厨焕新改造/阳台柜改造等。

  图|法迪奥总部产业基地

  图|法迪奥总部不锈钢高定展厅

  图|法迪奥产品实拍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加盟就选名气!全方位赋能门店实现销量跃升人体健康好帮手——红满堂负氧离子涂料隔热毯技术全球供应商暖框科技助力深圳超级总部天音大厦弘阳服务荣膺“2023江苏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个性化需求凸显,双虎家居带你重新认识年轻化的审美方式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集成灶加盟就选名气!全方位赋能门店实现销量跃升人体健康好帮手——红满堂负氧离子涂料隔热毯技术全球供应商暖框科技助力深圳超级总部天音大厦弘阳服务荣膺“2023江苏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个性化需求凸显,双虎家居带你重新认识年轻化的审美方式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