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

icon 2023-07-25 10:41:52
icon 0

  7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的第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百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TAIC太可携旗下当季新品如约而至,为展会呈现了一场光影与艺术的饕餮盛宴。

  规模升级,精彩翻倍

  作为国内日用百货行业的“风向标”,每年7月的行业盛会——上海百货会,创办于1953年。就规模而言,据了解,第116届展会将设立14大展馆,8大主题,18万㎡展示面积。汇聚3000+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品牌参展商,20000+国内外品牌齐聚于此。

  搬进上海的“莫奈花园”

  本次TAIC太可携140余件展品亮相“魔都”。将突破“钛”之可能,拓宽设计、生活方式和技术的边界,将科技与现代金属的具象与艺术的感性结合。探索金属“钛”的设计未来,给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家居艺术体验。

  TAIC品牌以莫奈油画色彩与肌理为创作灵感,用钛建立色彩美学与高品质生活空间的联想。自诞生之日起,品牌的使命,就是将东西方艺术、哲学、建筑用现代的金属加工与工匠技巧混合,呈现深邃而富有张力的艺术感,为人们打造高品质家居用品。用家的艺术陪伴人们生活的分秒之中,为人们带来长久的品质健康生活陪伴。

  以“钛”之坚硬诠释生活的柔软

  作为专注于钛家居用品设计的生活美学品牌,TAIC太可的产品设计理念深度诠释金属的优雅与力量,专注于用艺术探索不同生活空间中“想象”与“光线”的关系。通过独有的Ti-Anox工艺,精妙的把握金属的出色和结构,辅以局部传统的手工抛光打磨。每一件作品都呈现出独特的色彩。每一个系列都有着相同的核心艺术属性。使用金属自然出色技术复活西方艺术大师画作的色彩,探索颜色本身的肌理层次感和空间感。

  限量高定版特别呈现

  其中作为本季特别呈现的限量高定款“雪景杯”,其创作灵感来自被誉为“印象派领导者”画家克劳德·莫奈笔下的作品《吉维尼雪景》。

  出于对环境色的研究,设计师巧妙的将雪景融入纯钛的天然色彩设计。作品散发出的冬日浪漫气质,传达出了生活温馨而又闲静的心态。体现了科技理性与人性之美的完美融合。也代表了TAIC太可的品牌初心,希望为人们生活探索更多艺术与功能结合的家居体验。

  将真正的艺术融入生活

  一个产品的诞生背后,必然经历过重重挑战与打磨。对技术壁垒的不断突破与匠人的精神,研发出独满足消费者生活艺术共鸣的产品,这是TAIC成功的关键。对杯壶价值的重新定义,使得TAIC在研发产品时,设计化繁为简,美感与实用并存,既能烘托生活的温度,包容万千艺术情绪,更是各种空间,社交场合的完美选择。品牌产品均采用独特Ti-Anox技术,自然出色,0油漆,利用“钛”金属自然出色、结晶复活西方艺术大师画作色彩,每件产品都是独特的无法复刻的艺术品。

  除此之外,TAIC太可携新品纯钛咖啡杯,亮相魔都。一经展出,便宾客盈门。新品设计灵感同样来自莫奈经典的五幅油画打造。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一经展出便引起了全国各路采购商的青睐。

  让真正的艺术更贴近生活

  针对钛民品市场的开发,“钛”一直以来都是以一种高傲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眼前。现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认知了钛的优异性能,知道钛这种金属对人体健康有益,但因价格高昂,让多数消费者敬而远之。主要原因是由于目前在生产研发中还没有真正实现钛工艺生产技术的革命性突破,因此导致钛品生产成本高,创新款式脱颖难,在其它金属制品面前没有相对的价格优势。

  另外,消费者识别钛与其它金属制造的民品也存在认知不全,工艺、色彩、标识等容易“混淆视听”,加之民品钛企已经出现模仿,跟风赶浪不具特色的生产更加影响了“钛”民品的市场定位。

  今年是TAIC太可品牌升级的战略元年。品牌将不断夯实产品力与服务,从消费者体验出发,为市场带来高品质的纯钛家居用品。

  品牌愿景:打造钛家居用品自己的国民品牌

  技术创新:不断吸收新生力量走产、学、研、销一条龙模式,研发民品用钛生产新工艺、新技术,新品创新,提升产品成品率,降低钛制产品成本等方面逐步加大科技投入。

  市场创新:重新梳理市场理念,梳理发展思路,通过工艺的不断突破,把钛的优异品质充分挖掘,从而缩减高品质钛民品与消费者的距离。也是TAIC太可不变的品牌使命和初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博途带您度过桑拿天 打造舒爽夏季前方高能|一同回顾萨米特上半年品牌大事记学无止境|“大单训练·业绩飙升”二期培训营圆满举行!26届美阔叶木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于9月8日在成都举办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智胜”之道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博途带您度过桑拿天 打造舒爽夏季Venus全球布局元宇宙产业应用升级前方高能|一同回顾萨米特上半年品牌大事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