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需求凸显,双虎家居带你重新认识年轻化的审美方式

icon 2023-07-25 14:04:44
icon 0

  目前,我国居民的消费偏好已从数量型、粗放型逐渐转向质量型、绿色型、智能型、个性化,消费结构升级加快,消费品质明显提升。与此同时,相关部门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会议指出,家居消费涉及领域多、上下游链条长、规模体量大,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提振,有利于带动居民消费增长和经济恢复。这些政策不仅能够刺激家居商品和服务的升级,也能够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此外,促进家居消费的举措有助于加快我国城乡服务业发展,从供给侧增强中国家具企业全球竞争力,从需求侧满足居民对更多个性化、定制化家居商品的诉求。

  近日,《双虎客居生活》-全新夏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正式发布。双虎集团总裁叶弘辰、双虎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文学、双虎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李丰甫,共同见证双虎客居生活方式发布,此次发布会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发布,同步开启在线预售,构建新消费场景,双虎还与新华网联合,共同见证双虎客居生活概念发布。

  当“90后”“00后”慢慢成为家居消费主力,为了迎合他们的消费取向,整个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也随之变化。与实用性相比,“颜值至上”“明星代言”对年轻人或许更有吸引力,这也意味着年轻群体的消费取向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年轻人需求和审美快速更迭的双重影响下,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又有高颜值的家居产品,无疑将成为新的趋势。

  百变客居:理想家居· 步7而遇

  双虎百变客居是一种全新的客厅生活方式,针对“客厅”的功能化和个性化进行了深度探索,推出了“百变客居”套餐,来满足消费者各不相同的需求,百变客居套餐超高性价比,多种搭配方案,解决不同适龄人群的需求,让所有家庭都能用得上环保且和自身个性相匹配的家居。

  百变客居8988元套餐通过提供多风格,多种类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不论消费者是希望打造精致舒适的居家环境,还是追求独特个性展示的创意空间,百变客厅都能提供灵活且高效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一个舒适的休憩角落、一个安静的工作区域,还是一个多功能的社交场所,百变客居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适应不同场景的变换。

  全能衣橱重磅发布:同步客居发布,解决客户一站置家需求。

  30余年成长,双虎已然从单一的成品销售企业转变成为全屋方案解决者,此次也是同步重磅发布了双虎全能衣橱解决方案,意在解决用户一站式购齐家居的消费需求,定制衣柜等产品必须要深入探询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功能需求和风格喜好,也必须要为消费者提供空间的多样选择方案,再结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功能需求与风格喜好。

  双虎全能衣橱套餐18800元18平米全屋定制+7米橱柜+真皮软床。此解决方案历时一年经历无数次假设和推翻,再经1个多月的市场销售测试验证后,最终才得以面市。真正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配齐的需求,而且性价比更高。能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六大空间的平面布局能够满足消费者空间收纳/就餐/睡眠/交流等生活起居基本需求,以及工作/休闲/娱乐等个性化需求。空间美学设计、风格喜好、材质/色彩/尺寸等配搭,才能满足消费者对高颜的需求。懂用户所需、所见即所得、越多越划算、省事省心!

  一隅安然,静待时光流转。近年来,看似人们对房子的需求放缓,实则大家已经产生了家居焕新的需求。双虎家居深谙消费趋势,以兼备审美与实用性的定制化空间解决方案弥补户型的不足,满足家居空间的拓展,解决不完美的收纳,完成家居审美的升级,带来幸福的居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博途带您度过桑拿天 打造舒爽夏季前方高能|一同回顾萨米特上半年品牌大事记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