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

icon 2023-07-25 10:37:49
icon 0

  近日,土巴兔“兔友约·创享汇”暨装企整装变革高峰论坛落地北京,土巴兔及近百位家装家居产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整装转型之路。此次活动由莫干山家居特邀支持。

  活动伊始,土巴兔北部大区总经理陈进宗围绕行业发展情况及用户消费趋势,发表主题演讲《新形势下的土巴兔装企赋能》,以土巴兔装企业务的核心流程,为在座装企逐一讲解土巴兔的赋能动作,通过平台推出的分类分级系统、设计师认证、装修保、质检等创新举措,有效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也为装企带来了量房率、签约率的双向提升。

  为了让在场的装企更深入地了解土巴兔最新推出的“量房排雷”服务,土巴兔质检马维永以北京装企作为案例,让在座装企了解到使用量房排雷服务的价值。通过科学化的六大模块设置,构建全面、专业的量房报告,打消用户顾虑,建立信任,进而助力装企提升到店率、签约率。

  随即,土巴兔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遇纹竹向在座各位装企详细讲解了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活动详细规则和玩法,并顺势推出年中招商政策,优惠力度非常大。

  北京紫钰装饰总裁任登峰作为土巴兔优秀合作装企代表,带来了《存量房时代,装企业绩如何有效增长》主题分享,“做有温度的品质家装”是任登峰对紫钰装饰的定位,随后,分别从服务赋能、产品赋能、品牌赋能这三个角度分享了土巴兔平台对装企发展的助力,并围绕统一邀约和品牌广告联合投放两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如何把握疫情后的第一波复苏,家装行业如何才能高质量发展?莫干山全国招商总监钟鸣给出了他的答案。他表示,疫情结束后,整体的消费的观念和选购想法,谨慎度会比较高,消费者在同等资源配置下,会希望享受到性价比更好的服务,所以莫干山大家居在新品系列中更加注重设计和功能性,以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通过创新的工艺和解决方案,希望为消费者带来了物超所值的产品体验。

  活动的最后,土巴兔供应链总经理赵映强从“助力合作伙伴走进 AI 时代”这一主题展开分享。近年来,数字人在媒体、服务等垂直领域的应用落地,并探索向更多领域赋能。为提升行业效率,土巴兔与腾讯战略合作,利用15年家装行业沉淀,共同开发数字人应用,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

  据介绍,“兔友约”是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展现,培训对象覆盖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及工长工人群体。

  土巴兔“兔友约”是由一系列线下活动组成,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组建装企人脉圈,打造行业学习品牌,不断累积品牌影响力。活动致力于为行业知识交流、专题学习讨论、优质服务对标、专业沙龙等,提供一个互利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

  目前为止,兔友约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佛山、郑州、南京、武汉、福州等国内众多城市,赋能方式也在逐步迭代创新,从“总裁班”到“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再到兔友约系列活动,土巴兔在一步步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博途带您度过桑拿天 打造舒爽夏季前方高能|一同回顾萨米特上半年品牌大事记学无止境|“大单训练·业绩飙升”二期培训营圆满举行!26届美阔叶木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于9月8日在成都举办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智胜”之道COLMO冰箱 X击剑世界冠军孙一文 剑证1%的理享生活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芝华仕头等舱818全民升舱霸屏十大城市地标,百元权益卡助国民升舱眼前的科技,手中的安全,夏普智能门锁助力美好生活博途带您度过桑拿天 打造舒爽夏季Venus全球布局元宇宙产业应用升级前方高能|一同回顾萨米特上半年品牌大事记学无止境|“大单训练·业绩飙升”二期培训营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