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加盟就选名气!全方位赋能门店实现销量跃升

icon 2023-07-25 15:54:36
icon 0

  从注册品牌到成立公司,MQ名气已走过了足足14个年头,期间,MQ名气不仅在全国突破了6000家专卖网点,更荣获2023集成厨电行业领导力品牌、2022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2022年度厨电行业消费者好口碑十大品牌、2021年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等多项荣誉,旗下产品936FT集成灶更拿下2023集成厨电行业渠道明星产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厨电品牌。诞生于老板电器的MQ名气,不仅继承了老板电器的实力与口碑,也共享了老板雄厚的技术和生产链条,为品牌发展奠定了成功基石。

  出身名门,自立自强

  2003年,老板电器推出了以“气”为主题的四大产品系列,包括名气、灵气、喜气和豪气,其中名气系列因技术先进、质量优异而备受推崇,在市场上销售火爆。因此,老板电器于2009年注册了“名气”子品牌,将其作为独立项目运营,并瞄准“经久耐用的厨房电器”市场,同样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馈。

  2012年,杭州名气厨房电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仅一年时间,线下专卖门店便突破了500家,并获得“消费者最佳满意度品牌”荣誉,跨出了迈向独立子公司的成功一步。

  尽管MQ名气从老板电器中独立出来运营,但在研发技术、生产设备、物流、管理和品质把控等方面,MQ名气始终保持着和老板电器同样的优秀品质,共享老板集团积淀41年的技术研发资源、国家认证技术中心、CNAS认证实验室以及先进的生产链条、物流体系、管理系统,持续引领者整个厨电行业的新发展。

  当前,MQ名气旗下共有集成灶、油烟机、灶具、集成洗碗机、燃热等12大品类,并向市场推出了“名气|现代厨房”项目,消费者无需再额外花费时间精力去构思厨房设计布局、挑选厨房电器,就能获得满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既省钱,又省心省力。

  专业赋能,加盟无忧

  对加盟商而言,MQ名气同样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

  为了帮助加盟商快速上手、尽早变现,MQ名气提供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完善的赋能课程体系、终端赋能平台、赋能学习工具,并提供一对一专业辅导,全力帮助加盟商实现销售奇迹。

  MQ名气提供的专业团队中包含了运营能手、赋能担当和产品高手,手把手教新手加盟商如何运营门店、经营口碑、吸引流量、实现流量转化。从事营销工作10年,服务过1000多家门店的魏彦辰讲师为你剖析各大商业实战案例,名气抖音运营负责人、名气新媒体运营专家江婉露讲师教你如何成功运营一个优秀的抖音账号。还有更多实力强劲的讲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只等你来挑选、学习。

  具体实操过程中,MQ名气搭建了一个完善的赋能体系,所有门店都可以参与每周的赋能课程,包括竞品分析、研发成果、案例分享,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确保每家门店都能时刻保持学习状态,吸收新知识、新体系。针对新老门店,MQ名气也有着不同的赋能方式,新门店在6个月内可以享受保姆级赋能体验,包括基础课程包、区域讲师以及门店授课,而老门店则可以在开业6个月-3年之间享受教练式赋能体验,包括销售课程包、总部讲师以及会议赋能。如果能够成为优秀门店,还可以享受专家级赋能体验,包括课程运营、总部讲师以及一对一专门辅导。

  当然,MQ名气也为各家门店准备了充足的学习赋能工具,从学习类的产品百问百答、销售一页纸、红宝书(导购手册)、销售案例到销售类的掌中宝2.0、小视频等,一应俱全。

  强势品牌营销,聚拢人气流量

  MQ名气能够对自身的赋能体系拥有十足底气,源自于品牌十余年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强大营销经验和营销优势,主打强流量、高曝光,从春节档“百城百站”高铁霸屏、NBA直播冠名到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官方合作伙伴,正式入驻中国航天发射基地,MQ名气的每一次营销活动都紧跟热点潮流,精准把握住传播痛点,实现了有效传播和高质量的流量转化。此外,MQ名气还在大量热门综艺中植入了品牌广告,并在朋友圈精准刷屏,将传播效果做到最大化。

  对加盟商而言,MQ名气无疑是一个值得完全信赖的选择。它既拥有强大的品牌口碑、市场份额,又提供了完善的运营赋能系统,在营销传播方面同样成绩斐然,每一点都无可挑剔。加入MQ名气大家庭,收获属于你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体健康好帮手——红满堂负氧离子涂料隔热毯技术全球供应商暖框科技助力深圳超级总部天音大厦弘阳服务荣膺“2023江苏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个性化需求凸显,双虎家居带你重新认识年轻化的审美方式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顺势而为“三箭齐发” A.O.史密斯领跑家电行业“后疫情时代”森景清风燕语传情,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打造品质洋房人体健康好帮手——红满堂负氧离子涂料隔热毯技术全球供应商暖框科技助力深圳超级总部天音大厦弘阳服务荣膺“2023江苏省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个性化需求凸显,双虎家居带你重新认识年轻化的审美方式财富公园·简悦整装战略合作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钛”式轻奢,TAIC太可116届中国日用百货商品交易会,梦幻启航土巴兔“兔友约”落地北京 携手生态伙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破局之法诠释行业高度|夯实环保基调 云峰莫干山构建ENF绿色人居新标准法兰浴王卫阳整装屡传捷报,浙江温州店即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