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斯曼墙板,以精致细节诠释优雅奢华

icon 2023-07-12 11:11:22
icon 0

  以精致细节诠释优雅奢华

  于细腻中勾勒温柔缱绻

  营造自由愜意的生活状态

  不同于传统法式的高调、奢华、繁复,通过与现代设计相结合,保留了法式的轻奢和优雅的调性。不仅没有宫廷式的压抑,反倒是多了轻松的优雅,原本简约的空间充满层次感,不再单调和乏味。

  在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带来高贵典雅的生活享受。细节处理上注重弧线、曲线、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湛考究。

  转角处的风铃花

  一如既往的曼妙空灵

  将爱意娓娓道来

  藤蔓卷草纹+风铃花组合设计,藤蔓卷草寓意着生生不息、连绵不绝的生长之气;风铃花在风中摇曳的样子和风铃非常相似,寓意着来自远方的祝福。

  精致线条

  在现代风格的注入下

  色彩优雅

  纤美又充满魅力

  朦胧又迷离的迷雾灰,低调不夺目又自带神秘高级感,不温柔也不冷漠,却充满十足的个性,有着莫兰迪色调的雅致内敛气质,不乏精致的视觉感观,给家蒙上一层神秘的质感。

  抛却了传统的宫廷气息

  经过改良的法国洛可可风格

  流露着女性的优雅与大方

  演绎摩登优雅的新哲学

  白色纯洁、柔和而又高雅,在法国人的认知中从未将白色视作中性色,而是一种独立的色彩。并非冷峻的纯白,而是更具柔和感的一种近似白的象牙白、乳白等,既带有岁月的沧桑感,还能让人感受到温暖与厚度。

  沉静深邃的深绀蓝色,似乎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这种内敛的颜色,能营造出远离世俗的清新、时尚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辉油墨——玻璃油墨的品牌之星耀满禅城,共赴新程!德立27周年庆暨佛山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答谢晚宴圆满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顺利召开 《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正式颁布富得利百利甜原木框架地板:甜美与浓烈之化身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更新·共生 |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筑造城市绿建未来天洋墙布 | 今夏和谢娜一起自在《乘风》,享受精彩每一面“2023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顾家、志邦、万师傅光荣上榜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丰厚奖金等你拿!华浔品味装饰吉祥物IP形象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不负期待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金牌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开创定制家居新物种东辉油墨——玻璃油墨的品牌之星耀满禅城,共赴新程!德立27周年庆暨佛山居然之家旗舰店开业答谢晚宴圆满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在东方意境下叙写空间美学,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陕西西安)2023中国定制与整装生态大会顺利召开 《健康整家定制评价通则》标准正式颁布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富得利百利甜原木框架地板:甜美与浓烈之化身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以艺术迭新人居空间(云南蒙自)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更新·共生 |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筑造城市绿建未来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