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科研助力,佰阅新中式与南京林业大学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

icon 2023-07-10 18:05:10
icon 0

  2023年以来,浙江佰森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森红木) 旗下品牌佰阅新中式聚焦“十四五”人才兴企战略,探索开展“校企合作”,把科研与创新能力的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近日,南京林业大学与佰森红木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研究生培训基地”。此次授牌后,南京林业大学将在佰森红木建立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双方将共建“南京林业大学数字化生产研究基地”,南京林业大学将结合自身技术研究优势,为佰森红木旗下品牌“佰阅新中式”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工艺升级提供创新支持服务。

  科研+设计,建立超强设计专利壁垒

  南京林业大学,简称“南林大”,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 ,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入选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江苏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江苏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以林科为特色,以资源、生态和环境类学科为优势的多科性大学。

  双一流大学研究生的强化赋能助力,推动佰森红木立足于红木新中式产品设计研发、先进制造技术等内容,联合向国家或省市有关部门申报科研项目,并开展合作研究及成果转化。合作期间,南京林业大学全力为佰森红木提供设计研发服务,帮助设计研发适合市场需求、具有鲜明特色的红木新中式系列产品。

  “企业是创新的重要策源地,而‘双一流’高校是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生力军。”佰森红木总经理秦代志表示,和南林大长期友好合作过程中,佰森红木在团队建设、项目攻关、技术创新等方方面面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在基础研究、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版块,与学校进一步展开全方位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只有企业和高校双方相互协作、同频共振,才能更好创新驱动红木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人才+技术,建立超强技术型企业

  校企合作的模式可使双方形成有效的优势互补协作关系,是佰森红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可有效助推企业提质增效,提升产品品质,从而在新中式家具品类中抢占市场制高点。

  多年以来,佰森红木一直以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质量要求驰名行业,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型人才和先进的数字化红木生产设备。此次与南林大共建“南京林业大学数字化生产研究基地”,有效推动了企业的工业智能化科技发展,为人才兴企,科技强企战略提供持续助力。同时,为国家人才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科技服务地方经济是南林大长期坚持的办学特色之一,而产教融合也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校企结合,在更深层次、更宽范围和更高水平上推动了双方科技结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有效合作发展。佰森红木将为科研技术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试验平台。一方面为人才引进提供实习机会和岗位空缺,再者为研究生了解职场情况及拓宽就业渠道,提升职业竞争力。

  下一步佰森红木坚持着眼全局,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并将携手南林大持续开展专项人才引进工作,吸收专业匹配的研究生进行顶岗实习,与学校共同管理、合作教育培养,推行“导师带徒机制”,促使实习学生能够系统化地掌握岗位专业知识,更快地成长为企业所需要的合格专业型人才,强化专业技能提升,达成“双赢”的合作成果。

  从企业长久发展的角度考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公司加盟商,佰森红木将持续储备人才,以优化提升人才结构为主线促进企业健康稳健发展,通过“人才培养储备计划”和“南林大科研项目合作落地”,推动佰森红木在红木家具行业形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生活及红木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喜梦宝家居一起放「暑」价致敬榜样!轻喜到家深圳分公司储备金牌卫国婕获评最美劳动者2023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青岛站圆满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隆重开幕 万师傅应邀亮相“整体卫浴馆”钱皇全龄人工饲料自动化养蚕项目推进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多元化发展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喜梦宝沙发椅躺平一“夏”喜梦宝家居一起放「暑」价致敬榜样!轻喜到家深圳分公司储备金牌卫国婕获评最美劳动者2023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思想论坛青岛站圆满举办!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隆重开幕 万师傅应邀亮相“整体卫浴馆”钱皇全龄人工饲料自动化养蚕项目推进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多元化发展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