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皇全龄人工饲料自动化养蚕项目推进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多元化发展

icon 2023-07-10 15:24:00
icon 0

  6月30日,九江市市政府副市长熊晋喜、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云,修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婕,修水县茶科所所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齐军,修水县蚕桑产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余于国,修水县蚕桑产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卢鹏等一行来我司参观考察。

  通过听取汇报、提出询问等方式对我司的全龄人工自动化养蚕项目进行全方面的了解,双方都一致认可蚕桑农业发展的大方向。副市长熊晋喜肯定了自动化养蚕项目的进展,将修水县现有的蚕桑资源与行业头部实现高效融合,实现蚕桑资源现代化市场化的转变,为蚕桑行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自动化养蚕机器运作中

  传统的养蚕方式面临许多问题,如:农民老龄化,养蚕方式传统、缺乏创新,效率低下等。随着国内外疫情趋于稳定,世界经济的持续回暖,国际丝绸市场多年来被抑制的刚性需求将得到集中释放。特别是国内生丝价格的不断上涨,表明现有生丝产量难以满足市场需要,但是传统生丝生产企业需要用桑叶养殖蚕,难以快速扩大生产规模。工业化养蚕的是突破蚕丝产量瓶颈的重要途径,通过设备的开发和应用,并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对温湿度等环境参数进行优化控制和监控,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工厂化养蚕模式。

  ■县长刘婕发表讲话

  蚕桑产业对修水县而言,是重要的支柱型产业,同时,蚕丝作为天然功能性蛋白质纤维应用前景广阔。其应用领域已经由传统的服装、家纺领域延伸拓展到食品、发酵工业新材料、生物制药、临床诊断治疗、环境保护、能源利用、医用材料及化妆品等领域。

  全龄人工自动化养蚕能推动修水县蚕桑产业的高效发展。县长刘婕指出,在全龄人工自动化养蚕项目中要结合蚕桑工艺特点,强化科研合作,加强技术指导,进一步推进修水县蚕桑科技发展和增收增效的多元化发展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璀璨新品 燃爆建博会|爱迪雅门窗诚邀工厂考察,共襄盛世!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诺兰德家事集团广东佛山三水店隆重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