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

icon 2023-07-10 14:45:00
icon 0

集中供热犹如“温暖铠甲”,帮助北方居民打败严寒、舒适过冬。然而传统的大规模集中供热却存在时间不灵活、供热不均匀、热量损耗大等不足。由于热网管道过长,这副“温暖铠甲”在建造及维护管理方面还有难度大、成本高的缺点。德地氏分布式集中供热规避这些不足,采用多能混合轻商移动热源解决方案,助力城市集中供热降本增效、节能升级!

青岛供热改革 德地氏分布式混合热源受青睐

分布式集中供热,是近年来很多城市都在尝试的新型供热方式。山东青岛,自2021年起开始集中供热的改革和升级。为减少以往大面积管网的热损耗、降低碳排放,很多大型集中供热热源陆续从燃煤改为使用天然气,同时逐步由小规模的分布式集中热源做替代。

在青岛即墨区,由千亿上市房企中骏集团开发的高品质项目——中骏·丽景府,为响应供热改革政策,与时俱进选择了喜德瑞旗下法国德地氏品牌为其量身打造的分布式集中供热方案。


项目使用德地氏 “空气源热泵+轻商模块式燃气炉高效热源系统” 混合能源方案。在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背景下,青岛政府规定新建热源要求有一定比例的可再生能源。传统的设备厂商几乎都无法满足这一要求。而法国德地氏,不仅在分布式精准供热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众多落地项目,在混合能源、多能耦合方面也有着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成熟完善的方案。

集成“箱子” 降本增效

德地氏的多能源混合系统形式多样,项目所用轻商移动热源解决方案也是德地氏混动系统的创新之一。它将各种热源组合系统,水力组件,电控,全部集成到一个标准“箱子”中,紧凑的设计让系统在保证整体供热效率的同时,体积大幅减小,可直接设置在户外,在规避了大型设备进场难,室内运行噪声大等问题的同时也解决了传统锅炉房占地面积大,报装手续复杂问题。


轻商移动热源另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移动顺捷,项目竣工前可作为临时热源,而在竣工后整个“箱子”能轻松转移安装,满足其他项目供热需求,极大降低运营成本!此外,作为北方热力公司冬季调峰“机动锅炉房”,也是一种高效、节能、智慧的供热解决方案。

普及城市供热 助力民生建设

德地氏混合能源+分布式集中供热,相对传统集中供热大大缩短了热网输送距离、减少热损耗,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能源的综合利用率。它是实现建筑脱碳、供热减排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现代化城市的需要。



集中供热是提高城市生活品质的基础民生工程。德地氏分布式集中供热方案可大大降低集中供热的搭建门槛,不仅让北方供热变得更加精准、便捷、低碳和经济,也能让更多南方城市享有集中供热的温暖和舒适。

助力供热改革升级,推进城市“双碳发展”!德地氏将继续发挥所长,把低碳清洁的温暖“适界”带到更多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璀璨新品 燃爆建博会|爱迪雅门窗诚邀工厂考察,共襄盛世!御虎家居惊艳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 打造现代家居设计美学盛宴德国凯瑟:艺术涂料终端门店瞄准四大人群 实现财富二次增长!设计壮游 · 长沙站 | 「"湘"见恨晚」持火辣辣的新观思语直达设计心脏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诺兰德家事集团广东佛山三水店隆重开业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璀璨新品 燃爆建博会|爱迪雅门窗诚邀工厂考察,共襄盛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