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隆重开幕 万师傅应邀亮相“整体卫浴馆”

icon 2023-07-10 15:28:27
icon 0

  7月8日至11日,以“全卫定制,设计引领”为主题的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下称“广州卫博会”)拉开序幕,展览规模40000平方米,布局国际卫浴、高端全卫定制、整体卫浴、卫浴供应链等几大展区,率先开启全卫定制新时代。

  广东是目前我国卫浴知名品牌最多、企业最全、产业链最完整的卫浴产区,据不完全统计,广东有卫浴企业近8000家,数量占全国卫浴企业总数近4成,产值占全国卫浴产值近7成。卫浴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行业集中度相对较高,此次中国建博会(广州)独辟卫浴专场,为广大卫浴知名品牌提供展示舞台。

  本届广州卫博会以“全卫空间设计趋势平台”为定位,将卫浴与定制两大热门发展趋势相结合,致力于引领行业新风尚,拥抱行业新变化。

  毫无疑问,全卫定制已经成为卫浴行业进军定制市场和定制企业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各品类之间相互融合的一个行业风口。进入全卫定制时代,企业比拼的就不再是营销,而是产品与服务,是整体落地方案。

  由于特殊的使用场景与功能定位,卫浴产品的安装往往需要更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安装环境内水路、线路交织,一旦出现纰漏,则会出现地板泡水、漏电等异常售后情况,造成消费者巨大损失,对商家来说,需要支付巨额赔偿金,售后成本高。

  因此,确定性的优质服务,对卫浴品牌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也是降低成本的重要环节。

  以九牧、箭牌为代表的知名卫浴品牌,与万师傅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依托于万师傅强大的覆盖能力与优质服务供给,保障售后服务半径,进一步拓宽市场版图,以优质服务建设品牌口碑,占领消费者心智。

  万师傅家居建材事业群厨卫洁具总监梁志聪提出,品质服务是基础。平台设置严格的准入机制,入驻师傅经过专业资历认证与技能考核层层筛选,服务水平始终领先于行业整体水平;同时,万师傅定期组织培训,持续提升服务者技能水平与技能拓展,能够满足市面上所有常见产品的安装需求,降低售后率。

  基于品牌方需求,平台建设一支高素质品牌师傅队伍,从服务技能、服务时效、服务品质、服务态度等维度进行专项培训,保障消费者体验,建设品牌形象。除此之外,针对产品特点及具体服务场景,提供相应环境改造服务,尽可能避免退货退款情况,确保盈利空间。

  面对卫浴商品出现的售后问题,万师傅为每个品牌方都配置了品牌专属客服,终身服务、极速响应,售后无忧。

  万师傅在首届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上的精彩表现令人瞩目。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居服务的平台,万师傅展示了其卓越的实力和创新能力。

  在博览会上,万师傅向在场游客全方位展示了一站式卫浴服务解决方案,其优质服务和服务保障备受瞩目,同时彰显了其在家居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参加广州国际卫浴博览会,万师傅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与业内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合作,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协力推动卫浴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钱皇全龄人工饲料自动化养蚕项目推进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多元化发展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钱皇全龄人工饲料自动化养蚕项目推进蚕桑产业增收增效多元化发展客来福新品“蝶变”系列发布会圆满召开!因为除醛 所以环保| 冠特除醛白皮书暨8.8全民除醛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定制家居行业进入除醛时代!多能混合+分布式精准 德地氏助力城市集中供热节能升级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