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亮相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 助力实现家装数字化

icon 2023-07-10 14:40:28
icon 0

  2023年7月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并持续至7月11日。展会首次使用广交会四期新馆,形成“定制、系统、智能、设计、材艺”五大主题展区和一个卫浴博览会的全新布局,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继续稳居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作为中国装饰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可思公司”)也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且凭借自行研发的装饰企业ERP管理软件——智装天下,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信息时代 智能软件夺风采

  在工作人员细心地讲解和贴心的服务下,展会开始不久,艾可思公司的展位前就已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参观交流。当天,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莅临智装展位参观交流。

  展会现场,艾可思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向参展者们讲解产品,“智装目前的产品主要含覆盖了跟家装公司内部管理有关的、前端的业主服务和交流有关,以及家装公司和后上游的合作伙伴的三板块产品。”展馆重点展示了其团队研发的“智装天下”家装管理软件。智装天下以装饰行业五大生产力要素——人、机、料、技术、管理为基础,将装企、业主、材料供应商三者互联互通,在精简流程、节省成本的同时还降低了使用门槛。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许多参展者们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据介绍,智装产品平均每隔半个月进行一次优化迭代,每隔半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使得智装产品无论在用户体验、应用功能,还是技术架构等方面都持续领先于行业对手。“这么多年,我们坚持认认真真服务每一个客户,始终秉持‘只有客户用起来了才算成功’的理念去对待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能把家装与数字科技很好融合的关键”智装创始人介绍道。

  专注钻研 突破技术谋发展

  在数字化、信息化逐渐大众化的时代,深圳市艾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2014年成立,专注于为家装行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集软件设计、开发、实施、维护为一体的装企数字化服务,打造服务于家装行业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

  据悉,智装天下,是由艾可思公司开发的,国内目前最专业的装饰企业ERP管理软件,是符合装饰企业管理特点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帮助装饰企业成功站好最后一里岗。目前,智装天下的用户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云南、湖北等20个省市,覆盖了全国家装公司100强的30%,如广州星艺,长沙点石,云南创艺,万科家装等都与艾可思有紧密合作。

  2013年底,经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共同评测,智装天下获得了“2013年度装饰行业管理软件领域最佳产品奖”。

  对于智装天下的发展未来,智装创始人秦总表示,“如今家装行业正发生巨大的变化,从市场供给到消费主体,再到消费需求,要在家装行业有更好的发展,一定要深度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优化升级管理工具,这也是智装天下在一直坚持的事情”

  随着本届建博会已接近尾声,借助着建博会提供的这个交流平台与宝贵的宣传机会,艾可思公司已蓄势待发。我们有理由期盼,艾可思公司在未来将不忘初心,为我们带来更大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璀璨新品 燃爆建博会|爱迪雅门窗诚邀工厂考察,共襄盛世!御虎家居惊艳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 打造现代家居设计美学盛宴德国凯瑟:艺术涂料终端门店瞄准四大人群 实现财富二次增长!设计壮游 · 长沙站 | 「"湘"见恨晚」持火辣辣的新观思语直达设计心脏直击建博会|C位出圈 伊恋全屋定制点燃观展热潮鹰卫浴再添9项大奖,实力开启2023下半场天洋墙布新中《大隐》| 揽诗意雅境,享夏日韶光首个签约央视CCTV的安全门品牌德盾:装甲门是趋势也是责任直击第25届中国建博会(广州) 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赋能品牌升级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3年度 中国高定G20品牌诺兰德家事集团广东佛山三水店隆重开业案例品鉴 | 东方美学,演绎现代奢华空间新豪轩携三大智能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智慧科技点亮理想生活家璀璨新品 燃爆建博会|爱迪雅门窗诚邀工厂考察,共襄盛世!御虎家居惊艳亮相2023中国建博会 打造现代家居设计美学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