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家纺:居家“避暑”,赴一场清凉之约

icon 2023-06-27 15:27:39
icon 0

  每年暑期将至,不少家庭都会筹备组团前往全国的一些旅游胜地进行避暑,但是还有一部分朋友,受到工作、家庭等原因限制,仍然需要在炙热的暑气之下出行奔波。幸好,如今居家也能享受“避暑”待遇,关键在于选对夏凉产品,即可奔赴一场清凉之约。

  都市生活里,大家远离大自然,每天都在钢筋水泥里忙碌,身心难免疲惫。自然植物,享有独特的生活美学,也成为一种心灵安放所在。艾莱依家纺剪影冰丝床裙三件套,即是以植物剪影元素为设计灵感,与冰丝材质糅合,打造夏日凉爽的视觉感受与亲肤体验。剪影冰丝床裙三件套席面由优质植物纤维编成,再往径向加入冰丝成分,使得席面凉爽透气、光滑舒适。并且,通过特殊工艺处理,让它可以折叠,不仅收纳比较方便,而且还大大的节省空间。植物美学与天然织物结合,似乎拥有情绪治愈的能力,在炙热的盛夏之中,随时随地能赋予家人平和恬静的心情与优质睡眠。

  童年的记忆里,离不开奶奶的小蒲扇、井水冷却的“冰西瓜”和凉凉爽爽的藤席。艾莱依家纺布鲁尔5D藤席三件套精选优质藤条编织成席,绿色环保,温燥凉爽,对敏感肌友好。同时,藤席经过高温防霉处理,席面冰儿不寒,结实平滑,不易发霉。背面则采用复合550克5D网透气缓冲三明治设计,蜂窝状通风排湿结构,让汗水和空气,层层快速流通,维持夏日睡眠清爽不粘腻,透气更佳。更有贴心的四角固位绑带设计,能有效将席子固定在不同厚度床垫上,保持席面平整挻括,防止席面滑动,舒适整晚不担忧。

  在小时候,人们特别羡慕《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的七十二变,总能随心所欲变成自己需要的物品。如今,这项“七十二变”的神通,也在艾莱依家纺的产品上得到呈现,它就是安妮儿多功能盖毯。深夜追剧,它可以是穿在身上的保暖小马甲。旅行出差,它可以是缓解腰酸不适的贴心护腰。居家办公,它可以是呵护小披肩。天气变冷,久坐腿凉,它又是羽绒围裙。午休小憩,它还可化身保护腹部不受寒的羽绒盖毯。各种生活场景,因需而变,一物多用。正值暑假将临,一件安妮儿多功能盖毯放在家中,便能满足多位家人的生活使用需求,贴心好用,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