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75平小户型装修案例 自带滤镜的原木风

icon 2023-06-20 14:34:58
icon 0

  将柔和的色彩注入到木质元素的家里,让整个空间变得自然而温暖,开放式的生活空间,将家庭成员紧密地聚集在一起,“反客为主”的多元化空间设计,利用色彩和纹理在空间中进行视觉划分,在无形中区分了不同功能区。项目面积:75㎡设计风格:原木风客厅:开放式的设计,给空间提供了充足的视觉光线,书客餐一体,整面书墙储物柜,收纳力拉满。一家人的办公、阅读、休闲交互空间,打造舒适放松的空间氛围。

  主卧:现代简约设计,开放与半开放式柜体设计加以等待凸显氛围,简单感觉丰富空间层次。

  儿童房:运用巴斯光年主题延展设计,低饱和的宇宙蓝,书桌衣柜一体化,收纳宝贝的所有成长小物件。愉悦轻松氛围的空间,给小小宇航人专属小宇宙。淡淡的色调温柔到了心坎里,没有繁复的线条、精致的软装,但不失温馨的家居氛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长江涂料荣获两项大奖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志强荣获“腻子粉杰出品牌”大奖2023防水品牌盛会|品耀质尊!吉美帮荣获“屋面防水技术创新奖”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晨光荣获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等三大奖项天洋墙布 | 墙面改造指南!别让梅雨季毁了“梅子青时雨”!富得利霞多丽原木框架地板:百变多姿 温柔安定Polyflor保丽商用塑胶地板!消灭工程装修“后顾之忧”德国MDQ 智能电热毛巾杆新豪轩携手金莎陪你选全屋门窗,这个夏天来新豪轩超划算开利家用中央空调属于什么档次?高端空调品牌值得信赖密缝连纹+海洋风,这才是最适合夏天的装修YBP德国意普MDS+静音排水系统: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水工程的选择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长江涂料荣获两项大奖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志强荣获“腻子粉杰出品牌”大奖2023防水品牌盛会|品耀质尊!吉美帮荣获“屋面防水技术创新奖”2023涂料品牌盛会 | 品耀质尊!晨光荣获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等三大奖项618江城龙虾宴!2023武汉汉西商场618梦想音乐节完美收官天洋墙布 | 墙面改造指南!别让梅雨季毁了“梅子青时雨”!瞄准20-25万市场,新一代M8大师即将登场富得利霞多丽原木框架地板:百变多姿 温柔安定Polyflor保丽商用塑胶地板!消灭工程装修“后顾之忧”德国MDQ 智能电热毛巾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