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禾家具:深耕家具设计制造领域 致力打造百年企业

icon 2023-06-15 18:10:09
icon 0

  近日,广州晟禾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禾家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23第十三届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喜获殊荣,一举斩获三大行业奖项:“2023家具供应商综合实力百强”“2023家具行业十佳诚信投标企业”“2023办公家具品质服务是家品牌”。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证明了晟禾家具在创新开发、空间解决、全方位服务和社会信誉等方面的实力和能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方以大数据招投标为基础,经过企业申报、资料提交、网上公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环节,选出各个领域内的优秀企业。每年发布的排名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可为家具行业供应商的资格审查、邀请招标、采购寻源、供应商比选等提供更专业和准确的参考,对招标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办,是通过对家具企业的投标实力进行评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采购服务。晟禾家具的入选,不仅是对其品牌实力和市场表现的认可,也是其在企业管理、技术创新、环保理念等方面的卓越表现的肯定。


  用匠人精神打造百年企业

  在晟禾家具19年满怀激情的历程中,他们只做一件伟大的事业:家具!这样的信念从公司成立之初,一直伴随着盛和家具的成长。

  晟禾家具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办公家具设计研发、定制生产、销售和人才培训的企业。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灵山工业区,总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专业研发人才占员工总数的10%,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5%。自2006年以来,SUNHE晟禾不断从意大利、德国等国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不断提升产品生产的技术水平和品质要求。

  19年来,晟禾家具一直坚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形成了五大系列产品:实木系列、板式系列、屏风高隔系列、座椅沙发系列、钢制五金系列。这些系列产品都以人性化设计、高品质材料、精湛工艺制作而成,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青睐。此外,企业还在武汉、深圳、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市场。并且,晟禾家具海外部及香港分公司专门处理海外事务,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自2010年以来,晟禾家具一直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并在连续八届中成功成为广州市政府采购家具定点供应商,广东省省直单位办公家具定点供应商,以及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商平台家具供应商。此外,晟禾家具还荣膺广东省属高校及中职院校家具定点供应商、中国电信家具供应商、中国移动家具供应商、广州银行家具定点供应商等,展现出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至高的商业信誉。这些荣誉的背后,是晟禾家具一直以来对于产品品质、设计创新以及客户服务的持续追求和不懈努力。


  技术创新是企业前进的核心动力

  晟禾家具一直以来都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人员队伍。晟禾家具以“成就伙伴、共筑未来”的使命为己任,一直坚守着诚实、守信、共赢的原则和价值观。

  作为一个团队,晟禾的员工们秉持着“理解、欣赏、分享”的团队精神,不断吸纳人才,汇聚精英。目前,晟禾团队拥有200余名员工,其中专业研发人才占员工总数的10%,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5%。他们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和进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团队成员们不仅具有高素质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而且还拥有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思维。他们不断推陈出新,探索家居行业的新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优质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公司的管理上,晟禾家具也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在未来,晟禾团队将继续不断追求卓越,探索家居行业的新领域,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


  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晟禾家具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公司的生产线采用自动化控制技术,能够实现高效率、高精度的生产过程,大幅提升了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

  晟禾家具注重产品研发和创新,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共同研发出了许多颇具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晟禾还在持续优化自身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产品都符合高标准的品质要求,以实现客户满意度的最大化。晟禾的不断进步和创新,让客户信赖和认可,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晟禾家具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品质第一、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化、环保、高品质的办公家具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质服务与卓越品质 全德隆家具的不懈追求宝饰洁淋浴房上海厨卫展载誉而归,不负期待芝华仕618品质新潮家旗开得胜,服务升级成为大功臣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优质服务与卓越品质 全德隆家具的不懈追求宝饰洁淋浴房上海厨卫展载誉而归,不负期待卫阳整装或成2023年上海厨卫展后新风向芝华仕618品质新潮家旗开得胜,服务升级成为大功臣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DOMA多玛亮相上海厨卫展人气爆棚,成壁龛品牌隐形冠军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宠咕咕(petgugu)亮相第十九届文博会 高端宠物智能产品构建数字化养宠生态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