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

icon 2023-06-15 16:27:46
icon 0

  全民审美力升级的时代,单纯的展示产品,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高颜值”的门店也成为板材品牌的一种软实力。

  如何让零售空间变得更舒适、更多样化、更具有艺术性和美感,隆饰板材品牌从用户视觉、感官出发,在终端形象的打造上不断升级突破,进行了全新尝试与设计,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下面一起来欣赏下位于欧亚达家居广场的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吧。

  纵观门店整体布局,简洁中不乏巧妙,沉稳中赋予精致。基于对当下设计趋势的把握,门店整体设计引入当下流行的极简风,兼顾美观性与功能性,轻松赋予人们理想家的美好遐想。

  品牌展示区,一份份荣誉证书囊入其中,彰显隆饰板材的强大实力。放眼望去,隆饰板材门店整体色调以优雅端庄的白色加之低调奢雅灰色为主,温暖的同时多了几分高贵庄重。同时,柜体灯带在局部点缀,使得空间的立体感、氛围感成倍提升。

  产品专属陈列区,不同的款式、风格、花色的板材依次渐开,供客户甄选。隆饰板材甄选中大径天然优质原材,以生物纳米ENF胶水为粘合剂,经过30余道严苛工艺精密锻造、36天超长养生等工序,严格复检层层把关,板材结构更结实、耐老化,胶合强度更强,已成为环保创新的标志性产品,品质过硬,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选择。

  卧室场景展示区,青黛素静、浅灰典雅,交相呼应。简约大气的衣柜,宽阔的收纳空间,满足了日常起居的功能需求之外,承载了卧室应有的静谧之感,无不流露出温柔与内敛的高雅气质。

  客厅场景展示区,通过多风格的产品搭配组合,多样化的空间形态,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植入,让空间风格统一而富有视觉张力,增强了空间整体性,也在无形中提升产品的高级感。

  关于隆饰板材

  隆饰板材隶属于山东隆饰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环保装饰材料生产、研发、创新、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同时也是一个同步配套开发销售定制家居的知名品牌商。目前,隆饰板材在全国拥有1200余家经销商,拥有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隆饰品牌专卖店100家,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了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高温来袭!美的空调618以旧换新成都站,重启凉爽生活新体验京东家电618巅峰日来袭 多措并举助消费者省钱省心焕新家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展会回顾 | 玫瑰岛璀璨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演绎全卫饕餮盛宴天洋墙布现代轻法风,优雅慵懒,浪漫刚刚好!科劲家具:绿色环保,守护健康的办公环境喜讯丨金漆风云再度闪耀,美涂士连获“杰出艺术涂料品牌”等7项大奖!对话上海国际设计周执行副主席|胡天诚:顺应时代变革,拥抱设计未来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高温来袭!美的空调618以旧换新成都站,重启凉爽生活新体验京东家电618巅峰日来袭 多措并举助消费者省钱省心焕新家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特种陶瓷-泛翌精瓷、国内领先企业世茂集团践行理想主义 用精益求精打造新时代人居典范展会回顾 | 玫瑰岛璀璨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 演绎全卫饕餮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