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

icon 2023-06-15 17:49:09
icon 0

  随着618购物节的到来,许多人开始考虑购买新的地板来装修家居。而实木地板作为一种高档的地板材料,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在实木地板中,三层实木地板因其优异的性能和较为合理的价格,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

  还在纠结不知道买哪个品牌和产品的小伙伴,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质量上乘

  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具有高冲击、耐划痕等优点。背面填加防潮平衡层,四周锁扣封蜡处理,六面立体密封结构,能够有效的阻止水蒸气渗入,具备抗潮和抗温度变化能力,有效地改良了木材易变形、翘曲、开裂等问题,确保了木地板的平整性和稳定性。

  环保舒适

  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几乎无甲醛释放,环保性能更高。它的质感和脚感都可以与实木地板相媲美,兼顾了实木地板的舒适脚感和低调奢华的气质,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风格多样

  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共有12款不同花色供消费者选择,可以完美驾驭各种装修风格,不管是现代风、复古风或是欧式风、美式风,总有一款能符合你的审美。木材清新治愈的色彩在康家地板的诠释下,毫无保留全部呈现,置身其中,我们都会在这片暖意中,找到生活的答案和治愈自我的方式。

  纹理美观

  康家地板倡导健康舒适的生活态度,注重人与自然、空间的和谐统一,竭力为居者营造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此款地板纹理重叠压制、纵横交错,华丽、起伏,富有动感。款式经典大气、低调奢华,可适配各种装修风格,丰富的纹理与自然的木色,让室内看起来更加的舒适、温馨、时尚。

  总之,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不管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美观度上,都非常值得入手。选择这样一款优质的三层实木地板可以为家居装修带来更多的美好的体验。一年一度618大促火爆来袭,想要购买地板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优惠机会,当然,也不要错过康家地板这个优质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高温来袭!美的空调618以旧换新成都站,重启凉爽生活新体验京东家电618巅峰日来袭 多措并举助消费者省钱省心焕新家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DOMA多玛亮相上海厨卫展人气爆棚,成壁龛品牌隐形冠军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宠咕咕(petgugu)亮相第十九届文博会 高端宠物智能产品构建数字化养宠生态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