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饰洁淋浴房上海厨卫展载誉而归,不负期待

icon 2023-06-15 17:54:59
icon 0

2023年6月7 - 10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厨卫展展览面积近23万平方米,超过1300家企业参展,汇集厨卫家居各个领域的明星品牌,吸引超过数十万高质量客商前来观展,精彩盛况再燃今年初夏。

  此次上海厨卫展,现场人流涌动,新趋势、新产品层出不穷,众多品牌纷纷亮出绝活,强势吸睛。

  作为淋浴房行业优质品牌,宝饰洁淋浴房也携带多款新品盛装出席,凭借着高颜值展馆、高品质新品、超优惠的政策,吸引了海量观众、意向加盟商、主流媒体以及商会协会等的高度关注,纷纷前来打卡参观,亲临感触淋浴房新美学魅力,探寻美好卫浴生活更多可能。

  在宝饰洁淋浴房展厅,多款新品一经亮相,就收获全场瞩目,圈粉无数。其以极简风潮、色彩美学为核心设计的全新淋浴房,干脆简约的线条与高级的配色完美结合,引领时尚潮流。

  更有智能新品,可配置智能感应磁悬浮自动移门淋浴房,轻轻开启,自动关闭,更静音、顺滑,还能智能声控、感应、触摸,用科技开启智能淋浴体验。此外,宝饰洁还带来可一门三用的淋浴房,360°灵活旋转开合,不占空间,使用方便,可以适用各尺寸卫生间,美观又省空间,实用性超强。

  对于宝饰洁淋浴房产品和实力,行业内外人士和权威媒体也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宝饰洁淋浴房展厅和产品设计能力表示称赞,同时对其产品表示肯定与放心,希望宝饰洁继续大力发展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

  展会期间,宝饰洁淋浴房凭借优质产品和强劲的品牌实力,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围观,迎来了全国各地新老合作伙伴,展厅内观者如潮,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同时宝饰洁淋浴房针对经销商推出的扶持政策,更是吸引了众多商客前来洽谈,并成功签约了多家经销商。

  据悉,针对新商加盟,宝饰洁淋浴房不仅赠送开业大礼包、上样优惠等福利,还提供专业开店指导和营销培训,力图做到让新商“拎包入驻,轻松经营”。

  具体到招商方面,宝饰洁淋浴房捷报频传:参展首日接待观众破万,当中大部分有加盟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预约到厂考察;参展第二天、第三天,依然有意向经销商慕名而来,在现场了解完情况后便当即签约……截止展会结束,宝饰洁淋浴房已成功签约多位经销商,还有不少意向经销商在洽谈中,可以说是收获颇丰。

  至此,第27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圆满收官,宝饰洁淋浴房以斐然的成绩载誉而归!未来,宝饰洁淋浴房仍将继续砥砺前行,提高品牌影响力,再创佳绩,携手更多经销商家人们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万千家庭。未来可期,一起遇见更美好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618品质新潮家旗开得胜,服务升级成为大功臣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卫阳整装或成2023年上海厨卫展后新风向芝华仕618品质新潮家旗开得胜,服务升级成为大功臣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DOMA多玛亮相上海厨卫展人气爆棚,成壁龛品牌隐形冠军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宠咕咕(petgugu)亮相第十九届文博会 高端宠物智能产品构建数字化养宠生态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