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618品质新潮家旗开得胜,服务升级成为大功臣

icon 2023-06-15 17:52:35
icon 0

  618大战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到现在芝华仕开售首小时销售额破亿、开售4小时斩获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行业类目TOP1的显赫战绩依然让人感到十分震撼,这便是龙头企业带来的强大影响力。

  每个品牌的成功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芝华仕身为功能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对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加重视。这次618芝华仕更是在原来已经很全面的头等舱管家服务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特别推出了头等舱服务升级卡,让消费者从售前咨询、极速收货、售后解决都有更好、更全面的保障,这让本就实力强大的芝华仕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更上一层楼。

  头等舱服务升级卡中的7天现货闪发和全国乡镇包邮,让全国的消费者在下单之后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芝华仕功能家居带来的头等舱般的舒适、360天质量问题只换不修,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可以放心购买使用、360天免费仓储也给正在装修中的用户提供了便利。本次服务升级的部分更是吸引人,芝华仕将本来就优于行业的3年质保期延长到了5年让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更有保障、新增了花呗3期免息和365天的保价可以买贵退差让消费者没有价格上的顾虑、最重磅的权益则是新增了“探厂参观体验卡”让他们可以前往芝华仕总部参观,最近距离看到所购买产品的生产过程和用料的高品质。

  深知商家服务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及他们对品牌的看法,芝华仕在618全民购物的节点推出的头等舱服务升级卡深得人心,这或许就是深耕行业31年并能称为龙头品牌的一大秘籍。当然之所以芝华仕能够对服务进行再升级得益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芝华仕在国内拥有6大生产基地、600多辆物流车组成的物流运输体系、百人以上的售前售后团队,从产品生产到运输、从售前咨询到售后保障都有全面的布局。

  芝华仕自成立以来便秉持着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战略,一切的出发点是为了让更多的国人享受到头等舱的生活方式。对服务升级让消费者从购买开始就体会到头等舱的舒适、舒心,这也是芝华仕进行舒适革命的一大核心武器。618开门红的战绩只是芝华仕不断奋进的缩影,现在已经到了618大战的最后阶段,相信芝华仕的最终战绩依然会让所有人感到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东鹏新材2023厦门国际石材展载誉收官,「绿建未来」主题馆广受好评三友建材 致力新型节能建材研发推广2023“成都礼物”大赛结果出炉 41件优秀作品获奖高温来袭!美的空调618以旧换新成都站,重启凉爽生活新体验长江家具:在第51届广州家博会上7大亮点受家具经销商关注618种草清单|康家地板三层实木K系列,品质家装不容错过!DOMA多玛亮相上海厨卫展人气爆棚,成壁龛品牌隐形冠军美勒森荣获“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8项行业大奖宠咕咕(petgugu)亮相第十九届文博会 高端宠物智能产品构建数字化养宠生态倒计时5天,百年手工品牌TRECA崔佧X梁志天再掀设计浪潮,共话家居设计荣誉加冕|喜菲亚获“中品榜2023家具板十大品牌”富几家居丨家居氛围制造者,轻松拥抱生活“松弛感”门店案例|隆饰板材菏泽专卖店展示,带你沉浸式体验家居的意境之美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