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黑科技产品获用户青睐,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为国民饮用水健康保驾护航

icon 2023-03-13 11:34:58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意识的加强,家庭饮用水安全需求也变得愈发重要。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的双11全网净水器品类线上整体销售额高达5.8亿元。在这之中,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天猫、抖音双平台净水类目排名TOP2,创下销量新纪录。

  从社交平台和电商评价页面的反馈中看来,安吉尔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很多消费者在评价中表示生活中遇到的“水量太小,水质、过滤精度、出水速度等问题,安吉尔都能一一满足”,从而提高生活质量。而安吉尔之所以能够收获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取决于安吉尔35年来不断创新的净水技术以及被誉为“行业标杆”的品牌实力。

  高端净水体验 赢得消费者信赖

  对于当代净水生活的需求,安全和便捷是很多消费者的心声。正如有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顾虑:“过滤杂质、微生物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都可以做到,但现在我们更需要的高精度的过滤”。“每天早上小孩冲奶要用水,洗菜做饭要用水,出水量小的净水器根本供应不上”。洞察到市场需求的变化,安吉尔以产品升级带来更高品质的净水体验。正如其今年推出的X-Tech系列A8 ,真正为消费者的痛点给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安吉尔X-Tech 系列A8 净水器搭载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相当于人体发丝的百万分之一,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杂质,无论是给孩子冲奶,还是老人直接饮用都足够安全。再加上独创的双龙头设计,直饮水龙头大概5秒就能接满一杯水;大龙头出水量等同自来水,洗菜淘米不用等,无论净化效果还是出水量都能完美契合需求。

  在购买评价中,不少爸爸妈妈为安吉尔点赞,分享喝上好水的快乐。表示安吉尔真正的从用户视角出发,用领先的科技实力和极致的产品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净水生活的期待。

  说到使用净水器的顾虑,有消费者表示买之前还担心售后安装困难,但买完之后安吉尔专业的七星售后服务让人特别安心。不仅有7X24小时的在线服务,售后安装也非常精细、专业,能够让用户从服务中实实在在感受到大品牌的专业性。

  深耕净水之路 科技打造行业标杆

  看得见的,是无数消费者的选择;看不见的,是安吉尔35年来在净水技术上的匠心投入。35年来,安吉尔致力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不仅投资建造净水智慧产业园,还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累计获得911项专利,拥有全球6大权威认证。产品畅销全球65国,更是获得了巨星巩俐、王石等明星名人青睐,更入驻了国家体育馆(鸟巢)、北京大兴机场、深圳机场等国家级重点项目。

  安吉尔将继续坚持以专业引领行业发展,不断通过技术创新,让更多人喝上洁净、健康、安全的好水,继续为用户群体呈现出更好的产品,带来更高品质的净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人为本 | 卡百利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基金”公益项目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重磅发布“三八节”带动“她经济”升温 女性消费力价值凸显千人大会|2023生能博鳌峰会成功召开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数聚曲阜 ·智启新机 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曲阜专场顺利举行!慕思新品世纪梦登陆纽约,开启中国品牌领导睡眠3.0时代开拓进取·乘风破浪,新豪轩门窗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金斯当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亮相星由心造 初心鉴境 嘉格纳巧克力与葡萄酒主题品鉴会浪漫开启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以人为本 | 卡百利启动“咱们工人有力量基金”公益项目全国工商联&万师傅《2022家居服务行业分析报告》重磅发布“三八节”带动“她经济”升温 女性消费力价值凸显千人大会|2023生能博鳌峰会成功召开 奔向幸福美好生活数聚曲阜 ·智启新机 2023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曲阜专场顺利举行!慕思新品世纪梦登陆纽约,开启中国品牌领导睡眠3.0时代开拓进取·乘风破浪,新豪轩门窗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金斯当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亮相星由心造 初心鉴境 嘉格纳巧克力与葡萄酒主题品鉴会浪漫开启极米play2画质怎么样?和图兴T1相比,哪款更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