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由心造 初心鉴境 嘉格纳巧克力与葡萄酒主题品鉴会浪漫开启

icon 2023-03-10 18:17:08
icon 0

  在今年2月的情人节期间,全球顶奢家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在上海旗舰店“嘉邸”中,举办并呈现了以“星由心造,初心鉴境”为主题的巧克力与葡萄酒主题品鉴会,在精准诠释爱情浪漫真谛的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嘉宾、媒体近距离体验到了嘉格纳别具一格的灵感启迪与卓越魅力。

  璀璨不渝 星由心造

  爱情的味道是多重的,如口感丰腴醇厚的巧克力能够令人体会到层层变化。活动现场嘉格纳特邀美食主厨为来宾分享了独家创制的“寰宇星空巧克力”创意理念。该款巧克力造型独特,似银河包裹着一颗颗星球,每一颗巧克力表面都喷绘了一抹隽永的星空蓝,这抹蓝色灵感源自于嘉格纳标志性釉面材料:蓝色星空珐琅。每一颗寰宇星空巧克力,都宛若银河中闪耀的星辰,艺彩绚烂,令人怦然心动。

  寰宇星空巧克力内在搭配各色酱料,红豆的香甜旖旎缱绻,抹茶的青涩点点羞怯,都能化作唇齿之间的细诉,几份悸动,一缕香甜,让人品读出这款巧克力“星河寰宇,唯爱永恒”的甜蜜寓意。

  巧克力甜点的制作,对于食材加热温度的要求非常严苛,温度稍有偏差便会影响巧克力的整体口感。但在整个制作过程中,通过嘉格纳全区电磁灶稳定以及精准的温控,让巧克力分别保持在最佳的温度,进行搅拌、塑性和定型,将厨师对于巧克力食材的奇思妙想变为现实。

  在主厨的指导下,现场嘉宾们直观体验并快速掌握了巧克力的制作技巧,创作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寰宇星空巧克力。

  爱意永恒 初心鉴境

  巧克力的香气还在萦绕,葡萄酒的醇香便扑面而来。三款凯隆世家(Calon Ségur)葡萄酒由行业知名侍酒师,引荐至嘉宾面前,并悉心介绍酒品背后的故事与渊源,辅以专业的餐酒搭配,一场富含爱意的情人节葡萄酒品鉴就此开始。

  如果说巧克力的苦与甜代表着爱情的本质,那么能够刺激多巴胺产生的葡萄酒会像热恋的专属记忆让人们对其始终趋之若鹜。嘉格纳选择凯隆世家葡萄酒作为本次活动的品鉴用酒,对爱情的寓意显而易见。这款酒独具的爱心酒标,让浪漫不言而喻,醇美沁心的葡萄酒本身也代表着与挚爱共同分享的喜悦。

  自2022年9月,嘉格纳上海旗舰店“嘉邸”于静安区威海路299号盛大揭幕以来,致力于通过多维度的感官体验,对品牌厚重的历史传承以及精神内核进行完整的呈现与表达,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集了解、认知、体验品牌于一体的完整旅程。

  据悉,嘉格纳美食创意学院在未来还会不定期举办更多专业的美食烹饪课程、红酒品鉴、艺术相关的探索。将体验与场景结合,激发无限生活灵感,在佳肴珍馐与艺术畅想中,体味嘉格纳330多年传承的匠心精神,让璀璨夺目的岁月传奇,续写于生活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图滕机柜-创建经典工程,彰显高贵品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精度卫浴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官宣!安吉尔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人居WUUX無象空间:同仁堂健康餐厅-药食同源极米play2画质怎么样?和图兴T1相比,哪款更好?购置税补贴50%,年轻人第一台座驾就要选影豹HEV3月影豹混动版新增8万3年0息购车政策,还贷压力还存在?维朗迪迪门窗携手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聚力深耕齐鲁深度赋能经销商!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