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

icon 2023-03-10 16:54:17
icon 0

  3月3日-6日,代表着家居建材行业设计最前沿的2022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馆盛大举办。贝克洛门窗高调亮相这场以“热爱PASSION”为主题的时尚设计盛会,以「秘林之境」为主题,携品牌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打造一场门窗界的艺术感官盛宴,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及业内人士观展。

  设计周现场,腾讯家居▪贝壳有幸采访到贝克洛常务副总经理董卓轩先生,邀请他与我们分享企业参展亮点以及品牌发展规划。

  贝克洛常务副总经理董卓轩接受腾讯家居·贝壳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腾讯家居·贝壳:本次展厅为什么以“秘林之境”作为主题?设计亮点是什么?以及有带来哪些新品呢?

  董卓轩:“秘”同“密”,对应贝克洛门窗产品的气密性、水密性和抗风压性,展现避嘈杂,只听林语,独享静谧的场景;

  “林”是森林的概念,建筑因人而生,要确保各个要素的持久耐用,提供优质舒适的居住体验,才能更好地满足人居的需求,同时也传达贝克洛门窗的环保理念,国家提倡节能减排,我们也在打造节能环保的品牌门窗,做到有效降低碳排放,助力双碳目标,营造更好的居家生活;

  “境”,解码无界空间,模糊室内外空间的边界,空间与视觉无界,室内与光景无界,随光影变化,引入大型建筑设计手法让空间与视觉一体化,把光、风、景都融入室内来,让大家沉浸空间独特美学之中。我们不想只体现产品,更多是想参观者能够与我们的设计产生共鸣。

  这次展会我们带来微通风内开窗、全景推拉窗、内开内倒窗、平推外开窗、两轨全景电动推拉门等产品,我们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发货,一条龙服务。

  腾讯家居·贝壳:贝克洛携手设计大咖谢英凯共同打造此次主题展厅的原因和契机是什么?门窗行业是否进入了设计驱动的时代?

  董卓轩:谢英凯老师的设计理念和价值观跟我们企业的理念非常契合,所以在跟老师沟通的过程中非常投缘且惬意。谢英凯老师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度非常高,我们产品从研发到设计,都十分符合谢老师的品位,所以跟谢老师的合作是一拍即合。

  过去门窗一直都是低关注度的产品,并不像快消和高定产品,但最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门窗领域也逐渐被大家关注到了。

  当前,90后、00后逐渐成为家居市场消费的主力群体,他们注重美学和设计,门窗已经成为家庭里的门面担当、品质生活的标配,市场和终端消费在推动门窗行业不断迭代发展,我觉得目前是已经进入了设计驱动的时代。

  腾讯家居·贝壳:随着消费升级和国民审美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设计和美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设计成为人居需求的重要关键词。企业应通过哪些方面打造品牌和产品的“设计力”?

  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贝克洛作为全球三大系统门窗检测基地之一,有产品研发与检测的硬实力,我们要求研发团队一定要走进市场,多听听消费者的声音,深入调研市场及客户需求,产品研发一定要以用户为中心,才能研发出更好的产品,更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

  腾讯家居·贝壳:随着疫情完全放开之后,您认为2023年的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是怎样的?贝克洛在今年又有哪些布局和战略规划?

  董卓轩:疫情放开后随着经济复苏,以及房地产政策的开放,门窗市场销量也会日渐上涨,而且国家一直在提倡碳中和、碳达标,能够节能减排的系统门窗也会逐渐进入到大众视野,贝克洛品牌会慢慢辐射到全国多地。

  今年贝克洛的布局和战略是零售和工程双轮驱动,过去我们一直深耕工程渠道,今天在零售版块我们也会发力,大力招商,我们的招商目标是全国300家门店。

  腾讯家居·贝壳:贝克洛未来的重要计划在哪些方面?包括但不限于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等布局。

  董卓轩:在招商模块,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开店,今年我们都会从一线城市慢慢拓宽我们品牌的影响力;在渠道部分,就像这次设计周,我们希望将更多的设计理念能通过这次展会传递给设计师,同设计师达成一致,除了设计师渠道,我们也会做团购,如果有活动促销,我们会逐步增量;最后是产品,我们有多款新产品会陆续上市,入户门我们也在着手发力,所以在销售渠道上,除了设计师渠道,我们也会慢慢向团购和散单倾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图滕机柜-创建经典工程,彰显高贵品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精度卫浴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官宣!安吉尔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人居WUUX無象空间:同仁堂健康餐厅-药食同源土巴兔316有品家装节即将上线 签约赢马尔代夫双人游终极大奖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