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

icon 2023-03-10 15:47:14
icon 0

  荣誉见证成长,实力展望未来!从2003年在江苏创立全球生产基地,到成为国内地板制造企业中首家出口德国的品牌。20年行业深耕,百格贝特家居始终秉持质量为本、产品为先的发展理念,目前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全球专业家居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产品涵盖实木类地板、强化地板、SPC地板、集成墙板等家居产品。并凭借优异的品质与完善的品牌服务,构建遍布国内外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89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木地板已达2亿平方米。

  积跬步以至千里,产品和服务作为客户关注的基本要素,百格贝特家居始终将客户的需求作为产品的核心诉求。从公司成立至今20年的时间,用市场的口碑铸就公司发展里程碑;始终秉承以“居家空间,本应无醛”的理念,倾力打造健康安全的家居产品。

  一次次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市场对产品的认可以及公司对核心价值的坚守,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盘点那些“荣誉时刻”。

  时间沥金,载誉前行

  2022年中国十大地板品牌

  《2022年中国十大地板品牌》榜单发布,百格贝特家居依托于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体系,在地板行业中逐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荣获2022年中国十大地板品牌,获此殊荣是市场对百格贝特的认可和褒奖,我们始终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市场用户。

  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百格贝特家居践行"居家空间,本应无醛"的品牌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绿色环保健康,2022年荣膺“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LGGC)——会员单位”。此次百格贝特家居被授予为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LGGC)——会员单位,是行业对百格贝特家居在绿色发展、智能制造、产品品质与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未来,百格贝特家居将坚持低碳节能发展,践行健康、环保的理念,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CCTV荣誉展播品牌

  百格斯特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央视战略合作成功签约,成为央视荣誉展播品牌,在CCTV-1等6个央视频道相继展播。中央电视台是我国受众最多、覆盖率最广、最具权威性的电视媒体,公司品牌能够成功入选央视展播品牌,体现了其发展、创新、向上的企业姿态,也展示出了我们民族品牌的无限魅力。

  除央视之外,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等视频网站以及新浪网、新华网环球网、凤凰网、中国企业新闻网、网易新闻、国际在线等百家权威网媒、自媒体平台也将同步播放。

  绿色环保认证

  经过国家品牌发展质量管理中心经过严密的监督检测和审核后,百格斯特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荣获多项“环保”称号。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的示范效应,努力做社会责任履责的“标杆”,促进木地板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坚持绿色环保,持续推出健康环保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绿色生活!

  3.15诚信家居品牌

  百格贝特一直坚守企业之道诚信经营,无论是战略、产品、服务还是品牌沉淀,始终固守诚信基石。从选材、生产、加工等过程对产品严格把控,不断完善发货、运输、安装、售后等相关服务体系,对每个环节层层把关,确保旗下每一个产品的核心质量,并获得众多客户的信赖。

  2022年,房天下家居根据家装企业的服务质量及消费者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估,经过多重评选,百格贝特家居成功当选为“315诚信家居品牌企业”。

  国家级实验室——杨光教授工作室

  公司坚持科研创新,注重科研投入,并与国家林业与草原局“林木材质改良和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达成合作成立国家级实验室——“杨光教授工作室”。围绕林业行业的重大科技需求,承担实施了一批高水平林业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项目,针对木材化学改性进行针对研究,利用木材天然原理,不断改善产品尺寸稳定性、抗腐蚀能力、阻燃性等性能,并在无醛技术上有质的突破,力求研发且生产无毒无害、无污染的产品,攻克了一系列前瞻性、基础性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以此促进了林业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

  2021年度最具潜力家居品牌

  2021年末,百格贝特荣膺2021年度最具潜力家居品牌。自泛家居行业权威媒体之一新浪家居发起榜单评选以来,这是最近参与品牌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行业评选。评委会评语说到:“从产品创新、品牌建设、流量运营、组织管理等核心要素上,百格贝特都具备了极强的先发优势和创新能力,而在系统化、规模化的成长路径上,在百格贝特身上看到了对于细分行业独特的引领价值。”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成立于2004年的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目前唯一合法的全国性木地板行业组织。目前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有500多家会员企业,汇聚了行业内外的领袖人物以及具有领导力的会员品牌,是中国木地板行业发展的领军者和护航者。

  百格贝特家居能够成功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足可见其对中国木地板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及行业协会对百格贝特的认可!

  江苏省著名品牌

  在江苏省品牌培育推广评审中,经过层层严格的考核,百格贝特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等,荣获“江苏省著名品牌”称誉。我们将把此殊荣作为新的动力,将品牌建设作为发展重点,品牌核心竞争力,拓展品牌建设路径,力争成为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资质认证,质量保证

  每块优质地板的诞生,都要经过层层的检验与认证。百格贝特家居费心钻研并荣获多份官方权威认证证书,硬核的证明地板的优质,只为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体验感与安全感。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考核,百格斯特家居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权威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地板项管理系统均已达到国际化标准。

  ISO9001系列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颁布的全世界最通用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指导性,能在质量管理领域获得到重要认可,也意味着公司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安全和优质的产品。

  凭借标准化流程、精细化管理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是我们获得ISO9001认证的关键因素。也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发展基石,为客户的合作提供了重要助益。未来,百格贝特将持续深耕家居领域,不断完善产品和技术,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蓝天使认证、防火等级认证到CARB认证等20余项的资质认证不断检验着百格贝特家居的生产实力,当然也是产品安全的核心保证。从生产到加工、出品都通过了安全、环保、卫生等各项指标测定,我们严格把关每一环节,从原料到售后服务做好全流程管控,只为将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截止目前百格贝特已获得 20 多项专利及 20 多项质量认证,总计 50 多项知识产权。

  荣誉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专研和付出。从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公司高度重视品牌的建设与发展,把产品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

  一次次的荣誉加冕,是地板中坚力量对百格贝特家居的肯定与认可,也是百格贝特不断前行的动力,未来,公司将更专注地板行业纵深领域的挖掘和发展,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为优质健康的产品,打造环保安全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图滕机柜-创建经典工程,彰显高贵品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精度卫浴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官宣!安吉尔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人居WUUX無象空间:同仁堂健康餐厅-药食同源土巴兔316有品家装节即将上线 签约赢马尔代夫双人游终极大奖新一线瓷砖品牌素写新品重磅推出,陶元帅技术创新携“爆款”席卷市场再获肯定!特屋兔母公司易阁科技表现亮眼,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 | 自然材质与生活艺术的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