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朗迪迪门窗携手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聚力深耕齐鲁深度赋能经销商!

icon 2023-03-10 16:58:16
icon 0

  2023年3月8日,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维朗迪迪门窗董事长张伟先生及团队受邀莅临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探讨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维朗迪迪门窗未来深度携手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深耕山东区域、赋能经销商的发展之路。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孙景文先生携团队陪同并交流。

  二十年品牌深耕,匠心引领门窗智能制造

  作为深耕定制门窗领域达20年的高端门窗品牌,维朗迪迪门窗自2012年起便与居然之家等一线高端卖场合作,并踔厉深耕一跃成为国内高端门窗代表品牌。双方的携手及相互赋能,让维朗迪迪门窗连续保持居然之家销售冠军及五星门店称号,携手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引领高品质美好生活风向标。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推进、市场消费升级及“旧窗改造”浪潮兴起,门窗市场尤其是系统门窗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被誉为家居建材领域“最后一块蛋糕”。面对着万亿级的“蓝海市场”,自2020年开始,维朗迪迪门窗正式开启全国市场拓展之路,并于2021年于山东临朐投入建设12万㎡智能化生产基地,引入全套德国叶鲁工业4.0全自动化数控生产线,打造现代门窗领域“智能中国示范工厂”。目前,维朗迪迪山东临朐智能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预计年产能将达到100万㎡,满足全国经销商的产能需求。

  聚力赋能经销商,共窗共享未来蓝海市场

  据维朗迪迪门窗董事长张伟先生介绍,此次携手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正是深耕山东区域、赋能经销商的重要战略举措。会议上,张总表示,“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在孙总的带领下,现已覆盖到几十个城市,维朗迪迪门窗将联手山东居然之家,聚力为经销商赋能,以精细化政策扶持经销商快速落地拓展。深耕齐鲁大地,让维朗迪迪门窗在山东区域生根发芽!”

  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孙景文表示,“山东临朐作为中国铝业之都,有天然的产业集群的优势,相信会是维朗迪迪门窗快速发展的沃土。居然之家将与维朗迪迪门窗强强合作,从营销支持、新媒体支持、优势店面支持等全方面给予维朗迪迪门窗赋能,携手将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带给消费者。”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表示,“从国家‘双碳’政策及消费升级的宏观环境来说,系统门窗行业发展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今天见证了维朗迪迪门窗新生产基地的产能规模及智能化水平,相信将实现产能及生产效率的翻倍提升,支撑起未来潜在市场的巨大体量。希望未来在双方的携手之下,共同将行业的蛋糕做大、做好!”

  聚力赋能、共赢未来!维朗迪迪门窗将持续携手居然之家等一线家居卖场,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及质量升级,坚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为助力门窗行业发展,创造美好家居生活而共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 | 自然材质与生活艺术的世界黑白垃圾,造福子孙后代-新乡金震机械用户热情高涨的精灵Q蜜星座咖啡告诉你,下沉市场才是未来2023广州设计周圆满收官丨浴旺智能暗装情调淋浴LED花洒精彩回顾一朝春雨过,万物皆清明!多特瑞精油为入春时光再加“一芬”设计思域,行者致远 | N DESIGN挚友团广州设计游学庆东纳碧安水暖毯丨暖床神器,温暖无辐射,舒适又安心管道支吊架选型计算软件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贝克洛董卓轩:基于产品力打造设计力,以用户为中心奋楫笃行 满载荣光丨百格贝特家居以荣誉见证成长与发展未来已来!白雪人“零售智变·跨级出圈·创见未来” 趋势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美好医院建设与医用家具配置研讨论坛即将召开,参会须知与会议日程发布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