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人脸锁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

icon 2023-03-10 12:16:21
icon 0

  近期萤石网络的智能门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于2月27日强势占领天猫智能锁热销榜Top1,“颜值高”、“识别快”是用户评价的关键词。

  据了解,萤石网络是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于202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其深耕智能家居+物联网云平台领域,是行业内少有的从硬件设计研发制造到物联云平台,具备完整垂直一体化服务能力的AIoT企业。

  智能门锁方面,萤石网络利用自身在云平台服务和音视频AI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实现了对门锁、猫眼、门铃和摄像机功能的集成,主打智能视频锁,能够实现远程可视对讲、人脸识别、身份提醒等多元化增值服务,在行业内已具备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在萤石智能视频锁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极光Y3000系列,采用创新的结构设计和3D生物识别技术,在把手、锁体等智能锁关键部位加入了萤石独创的专利技术,同时基于红外图像,彩色图像和深度点云图像的多模态的智能分析技术,对人脸进行毫米级别的3D识别和AI人脸识别,具有安全可靠、操作便捷等优点。

  同时,萤石极光Y3000系列中的Y3000FVS型号除了给用户带来3D人脸解锁、室内大屏、远程可视等可视化体验之外,还集成了“智慧大脑”,新增全新的算法商店,为用户提供访客检测、包裹检测及孩童检测三重智能算法检测,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细分安全需求。在各大媒体对2022年度优秀产品推荐中,Y3000FVS入选中关村在线、泡泡网及热点科技等科技媒体的年度推荐产品榜。

  通过萤石网络极光Y3000系列的热卖情况来看,消费者对于颜值高、安全性能强、体验好的优质智能锁品牌青睐有加,作为成长深耕十年的智能家居领航者来说,萤石网络也在不断创新,去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形成新的品牌认知。

  当下,智能门锁市场依旧充满挑战,竞争必将更加激烈,但作为一个有着产业链一体化和技术创新优势的智能家居品牌,萤石网络一定能够超过想象,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图滕机柜-创建经典工程,彰显高贵品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精度卫浴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官宣!安吉尔与华润万象生活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家庭创造美好人居WUUX無象空间:同仁堂健康餐厅-药食同源土巴兔316有品家装节即将上线 签约赢马尔代夫双人游终极大奖新一线瓷砖品牌素写新品重磅推出,陶元帅技术创新携“爆款”席卷市场再获肯定!特屋兔母公司易阁科技表现亮眼,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法迪奥&广州设计周高定论坛圆满举行,解读不锈钢高定的材料美学革命2023八益新品发布会暨民族品牌启动仪式草方美白牙膏深度专研:安全不伤牙,又能让牙齿一周白两度,它到底凭什么?电视行业表现如何?品牌选购如何避坑?TCL用销量给出答案38女神节,西昊开启“女神办公新喜好”主题活动3月10日开播|世界冠军带你买门窗,抢315直播间福利客厅投影仪怎么选?这款热卖的图兴T2值得挑选MODAMURI美末×广州设计周 | 自然材质与生活艺术的世界黑白垃圾,造福子孙后代-新乡金震机械图滕机柜-创建经典工程,彰显高贵品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精度卫浴2023年核心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