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匠心不负期许,打造舒适幸福的人居生活

icon 2023-01-05 14:14:18
icon 0

  近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线上隆重举行,各大奖项重磅揭晓,见证行业冠军能量,共鸣家居新篇章。在这场万千瞩目的家居颁奖盛典上,全友家居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良好的口碑,荣膺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全友家居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以品质诠释品牌力量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对本年度对中国家居产业中有着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的家居品牌和人物予以表彰,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品牌和人物的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构建好生活,是消费者和家居企业共同的初心、愿景和目标。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好生活、好产品、好服务的追求不变,家居企业稳中求进、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亦不变。

  此次全友家居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品质获得“2022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再次彰显了全友家居的品牌力量。接下来,全友家居会发挥其引领作用,以卓越实力、号召力、影响力,激发行业向上生长的动力,引领家居建材产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

  深耕需求,聚焦产品创新

  品牌的核心永远是产品,设计优、质量高的产品才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石。

  在产品创新上,全友积极整合内外设计资源,每年创新推出上千款潮流新品、数十大风格系列,以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还推出“无醛添加”的绿色生态板、智能墙面家居、比普通科技布更耐磨透气的高分子舒感布家居产品,并在家具产品中使用抗菌工艺,能高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种,让居家生活更环保、更健康、更安全。

  在企业制造实力上,全友与众多国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奥地利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奥地利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德国Priess Horstmann钻孔中心、意大利Giben四锯锯切纵横锯、丹麦Lignar中央吸尘系统、意大利Cefla全自动喷漆线,意大利Prosess自动包装线、德国Wemhoner全自动化压贴线等家具生产设备群,为绿色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保驾护航。

  同时,全友还推出了“无醛添加”的绿色生态板、多功能墙面家居、比普通科技布更耐磨透气的高分子舒感布家居产品,并在产品中使用抗菌工艺,能高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种,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

  升级服务,优化消费体验

  依托数字信息技术,全友建立新媒体服务矩阵,打通线上服务渠道,推出更加便捷的服务形式。除了400客服热线,用户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小程序、抖音企业号、小红书企业号、企业视频号等线上渠道进行预约,便可享受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出3D设计图、免费送装等服务,为用户带去省事、省时、省力的消费体验。

  全友家居建立“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以“三大阶段、六项服务、五项保障”为核心,打通家居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利购物,真正做到售前有匹配,售中够专业,售后有保障。

  与此同时,全友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2021年,推出服务品牌形象IP——全友“U”管家,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将更个性化、更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带到用户身边。2022年,全友对“U”管家服务再升级,推出全友专属会员系统,消费者在微信搜索“全友会员”小程序,进入后按提示加入全友会员,即可享受“U”管家的多重服务。

  未来,全友家居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之势,在创新与变革的浪潮中,以深厚底蕴与夯实技术积累应对新挑战,以创新求变不断激发品牌活力,引领行业绿色发展,助力构建美好人居,与家居同行共谱发展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