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重磅揭晓,新豪轩门窗获“行业领军品牌”

icon 2023-01-05 21:15:28
icon 0

  近日,“向好生活提案——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颁奖盛典”在线上隆重举行。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行业推动力,新豪轩门窗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新豪轩总裁冯佐星获评“年度杰出青年领袖”。

  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

  以榜样之力量,推行业之发展。2022网易中国家居冠军榜,对本年度对中国家居产业中有着卓越成就和杰出贡献的家居品牌和人物予以表彰,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品牌和人物的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此次新豪轩门窗一举揽获中国家居冠军榜多项奖项,是行业对新豪轩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的肯定。

  共筑美好生活,是消费者和门窗企业共同的目标。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对于好产品、好服务与好生活的追求不变。作为门窗行业的头部品牌,新豪轩门窗始终以积极的心态、稳健的姿态,拥抱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引领行业新发展。

  行业领军品牌 引领行业新篇章

  智能制造基地

  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

  数字化是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新时代注重消费者和数字化转型的结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数字化转型,是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2018年,新豪轩门窗率先进行数字化智能制造转型,建成35万㎡亚洲航母级门窗智造基地,以自动化、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管理的方式,解决传统定制行业难题,以数字化创新驱动门窗产业向上发展。

  今年,新豪轩门窗更是获得“ISO三体系证书”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强化品质管理的同时落实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不断增加科技核心竞争力,成就行业领军品牌。

  强劲产品创新实力

  打造全屋门窗解决方案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民消费由单一的门窗产品向全屋门窗转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用户对门窗行业品牌、服务能力和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03年成立至今,新豪轩门窗坚持从用户价值出发,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囊括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在内的七大门窗品类,为消费者提供全屋门窗解决方案,以门窗产品及交付服务双驱动,重塑消费体验全链路,革新门窗行业产品新标准。

  高水平原创设计能力

  推动行业高端市场发展

  深耕门窗领域20年,新豪轩门窗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之路,以产品创新为主体,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符合市场潮流的创新产品,引领国内门窗行业高端市场,打造新豪轩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目前,新豪轩门窗累计申请国家专利超300项,Slim系列产品专利数量超30项,多项技术创新实现门窗性能的完美突破,并多次荣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中国红棉产品设计奖等多项重磅权威性奖项,以硬核实力持续为全球亿万家庭的高品质门窗生活创造舒适新高度,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创新行业服务新标准

  经过多年发展,新豪轩门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国内的旗舰店已超过1000家,在“全链条服务体系”、“五心服务理念”、“四免服务”、“无忧星管家”与“三保”的加持下,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作为「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新豪轩门窗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升级和行业服务水平提升,为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提供有效的借鉴经验,是家居行业服务的正能量榜样。

  此次荣获“2022中国家居冠军榜行业领军品牌”,其背后是新豪轩门窗不忘初心的坚守,始终秉承“高端定制,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以行业领先的水平享誉业界,成为全球门窗先锋。

  年度杰出青年领袖 新时代的筑梦者

  “2022年度中国家居冠军榜年度杰出青年领袖”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先生,作为“90后新门窗人”,他深入一线进行扎实有效的经营管理工作,优化组织架构与体制,引进信息化系统,打造年轻化的企业文化,为传统家居业探明了以品质为先、服务为本,立足年轻化打造品牌价值的高质量发展最优路径。

  目前,新豪轩门窗在原创设计、产品工艺、生产智造、用户服务等多个方面,先后获得行业权威认可与消费者广泛喜爱,持续领跑行业。未来,新豪轩门窗将继续发挥榜样精神引领行业发展,迎接中国家居业的崭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