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钜惠来袭,芝华仕直播间帮你轻松搞定一个家!

icon 2022-10-26 13:56:34
icon 0

摘要:自2009年萌芽到现在,直播带货成为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从之前的“货对人”到现在的“人对人”,它改变了传统的网络消费方式。

  自2009年萌芽到现在,直播带货成为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从之前的“货对人”到现在的“人对人”,它改变了传统的网络消费方式。商家通过直播间与用户零距离的“推销”产品和服务,能有效提高用户的购物体验,也能带动用户消费的动力。直播异军突起,发展迅猛,吸引大量品牌纷纷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中。但随着品牌的大量涌入,出现了诸如主播质量良莠不齐、夸大虚假宣传、货不对板等问题,而库存告急式的逼单技巧、千篇一律的优惠机制也让消费者心生倦怠,无法吸引下单。因此如何提高主播的专业能力、打造差异化的直播内容,给消费者带来更有吸引力的利益,成为了当前各大直播间亟需解决的难题。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和需求,芝华仕快速做出应对。芝华仕的主播均经过重重选拔、经历严格的培训、考核才得以上岗,每位主播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提出中肯的建议。内容上,芝华仕实现直播间24小时不间断直播,消费者任何时候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观看直播;消费者在直播间所见即所得,根据主播的一对一详细讲解、推荐款式,可以更快速地选择合适的产品;芝华仕还会不定期邀请资深软装设计师光临直播间,讲解搭配知识,顾客在选购的同时还能获得干货知识。

  芝华仕双十一期间直播间的优惠更是十分诱人,推出的“一万搞定一个家”优惠,仅需一万元可以买到价值三万元的家具,优惠力度十足;直播间还每日抽免费升舱礼,能免单功能沙发;组合搭配购买返现优惠,买的越多越便宜;还有定金全免、每日整点抽666元家装基金、整点秒杀乳胶枕等。双十一来芝华仕直播间,帮你轻松搞定一个家!

  市场和需求不断变化,芝华仕凭借强悍实力从容应对

  芝华仕前瞻带货直播趋势,于双十一优化直播间内容、带来钜惠,是源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面对直播间带来的源源不断的客流量和订单,芝华仕仍能保证提供完美服务,则是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和服务实力在背后作支撑。作为敏华控股旗下的明星品牌,芝华仕连续11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依托母公司国内建设的8大生产基地,能基于前端需求快速作出反应和实现就近发货,还自建600多辆专业物流车配送体系,不仅能加快配送速度,还能保证防止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坏,助力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组建规模数百人售前售后团队,搭建起高效即时的服务窗口,即使在大促期间也能提供即时服务。每位客服都是专属家装顾问,顾客有任何家装或选购问题都可以上线咨询。赢战双十一,芝华仕早已做好充足准备!

  顺应时代潮流,升级优化销售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更高的家居产品,这正是芝华仕一直坚守的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自成立起始终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以科技赋能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家居体验。现在,芝华仕双十一预售已全面开启,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领取!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抢夺时尚红利,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撬动“年轻”增量市场CUN寸DESIGN|崔树新作:X-Office 新可能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这款爱依瑞斯皮床能给你一个精致生活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芝华仕双十一迎开门红!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TOP1!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2022双十一租房投影仪,哈趣K1和小明Q1 Pro哪个好?抢夺时尚红利,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撬动“年轻”增量市场CUN寸DESIGN|崔树新作:X-Office 新可能墅智人生,领跑未来!COLMO助力2022无锡马拉松,跑享秋季梁溪多业态、全场景打造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石家庄京东MALL即将正式开业世界常兴、转动世界——常兴制造的超硬磨具之路泰克——专注国产探针台,服务于全球半导体芯片客户这款爱依瑞斯皮床能给你一个精致生活蜂鸟设计|亚洲50佳·MINISTRY OF CRAB中国影豹混动版10月25日上市,打破混动产品“潜规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